>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末轮生死毫厘间 首回合曾2-2战平水原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亚冠小组赛F组第5轮战罢,凭借保利尼奥以及阿兰各自的梅开二度、于汉超进球以及对手送出的乌龙球,广州恒大昨晚在香港旺角大球场6比0轻松横扫东方队,以积9分爬到了小组头名的位置。不过恒大想要出线,还需要在最后一轮的主场比赛中不输给水原三星。如果想要头名出线,则必须要赢下对手。

  这场比赛是北京时间昨晚8点开哨,当时同组另一场比赛已经结束了,川崎前锋在客场1比0击败了水原三星,这个结果也让恒大肯定无法提前一轮出线。

  现在广州恒大积9分,水原三星积8分,川崎前锋积7分,三队都有出线的希望。其中川崎前锋出线把握最大。最后一轮小组赛,他们主场对阵已经提前出局而且实力完全不在一个层次的东方队,拿3分基本没悬念,这样一来川崎的积分将达到10分。而恒大在主场迎战水原,这两队里注定只有一支队伍能达到或者超过10分。这样一来,川崎肯定出线。

  恒大如果输给水原三星,就只能以9分排在小组第三位,小组出局。恒大如果战平对手,就拿到10分,力压水原三星,跟川崎同分。恒大跟川崎的两回合直接交锋中,两场比赛都战平,但川崎有1个客场进球,所以川崎将以小组头名出线,恒大以第二出线。恒大如果战胜水原三星,就将积12分,独占小组鳌头。

  也不能排除川崎主场拿不到3分,但这种可能性太低了,可以忽略不计。

  恒大面对水原的态度,不是保平或者争胜的问题,是必须要尽最大努力去拿下比赛。球队现在还没有资本挑选淘汰赛的对手。双方首回合交锋,2比2战平,可见对手不容易对付,稍不留神恒大就有可能输球。水原将带着赢球的唯一目标做客天体,恒大更不能怠慢。这场末轮小组赛斯科拉里的压力可想而知。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44720.shtml report 1336 恒大6-0东方保利尼奥头槌破门庆祝亚冠小组赛F组第5轮战罢,凭借保利尼奥以及阿兰各自的梅开二度、于汉超进球以及对手送出的乌龙球,广州恒大昨晚在香港旺角大球场6比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