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通知德赫亚等3主力:想走就走 我绝不强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穆帅通知德赫亚等3主力:想走就走


  北京时间4月26日,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已经告知了伊布、德赫亚和埃雷拉三人,如果他们不想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那么大可以走人,穆帅不会违背他们的心意让这些球员留下来。

  目前最有可能离开曼联的并非受伤的伊布,而是曼联门将德赫亚。按照《马卡报》的说法,超级经纪人门德斯将帮助皇马运作德赫亚的加盟。虽然曼联俱乐部希望用20万英镑的周薪挽留西班牙人,但是穆里尼奥已经拿出了自己的态度,狂人仅仅会留下愿意为曼联踢球的球员,而不是心猿意马的球员。

  其实穆里尼奥的思路在今年的冬窗就有所体现,当时穆帅同很多边缘球员进行了谈话,包括德佩、施耐德林两人都不想继续为曼联踢球,他们自然也就离队,分别加盟了里昂和埃弗顿两支球队。目前德赫亚加盟皇马的传闻已经愈演愈烈,传闻曼联也同意谈判,西班牙门将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

  伊布目前重伤,有可能休战至1月份,此前瑞典人已经表态,他不会就此退役,而其实伊布的未来也是开放的,从英媒的报道来看,穆里尼奥希望伊布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未来,而不用顾及两人的交情。

  同样的情况也体现在埃雷拉身上,如果西班牙中场离队,穆帅也不会挽留。不过曼联也很可能同西班牙中场续约,作为球队的中场主力,埃雷拉有着“白坎特”的美誉。前不久,对阵切尔西,埃雷拉甚至防死了阿扎尔,这让人印象深刻。

  无论如何,穆里尼奥是一位出色的“心灵捕手”,穆帅的每一步计划都有他的用意所在,他肯定为曼联谋求最大利益。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44884.shtml report 1061  穆帅通知德赫亚等3主力:想走就走北京时间4月26日,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已经告知了伊布、德赫亚和埃雷拉三人,如果他们不想继续留在老特拉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