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灰熊大阅兵 > 17马刺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波维奇吃饭给3万小费 老爷子土豪式消费任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6日,社交媒体上曝出了一张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吃饭的账单。餐费总计815.73美元,可是老爷子最终却支付了5000美元的小费,相当于3万元人民币。

  马刺队与灰熊队的系列赛战成了2-2平,但是赛场之内的紧张局势并没有影响“老爷子”波波维奇的好心情,前往餐厅吃饭,波波维奇土豪式的给小费真是太任性了。

  据悉,波波维奇是在结束了与灰熊队的第四场系列赛之后前往餐厅吃饭,这家餐厅的名字叫做McEwen‘s。这家餐厅的老板波特-斯密斯表示,波波维奇确实经常来他们家的餐厅用餐,但是他没有确认波波维奇是否是在上周末来这家餐厅用餐。

  从照片中的餐费明细可以清楚看到,波波维奇这次用餐的总价格是815.73美元,可是“老爷子”最终却给了5000美元的小费,相当于3万元人民币,而且在账单的签名处可以清楚地看到波波维奇的签名,而账单一共是5815.73美元。

  第四场系列赛,波波维奇执教的马刺队被灰熊队的小加索尔加时绝杀,将总比分扳为2-2平,难道是这场被绝杀让波波维奇很郁闷,只能在场外发泄一下吗?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44895.shtml report 522 北京时间4月26日,社交媒体上曝出了一张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吃饭的账单。餐费总计815.73美元,可是老爷子最终却支付了5000美元的小费,相当于3万元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