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大学生狂喝13罐啤酒 仍1小时43分完赛半马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6日,外国的跑步大神可是真会玩儿,他们不仅发明了啤酒一英里和啤酒两英里,现在甚至还发明了一个升级版本——啤酒半程马拉松。

  来自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巴黎圣母院大学的大四学生艾美特-法尔南,最近为半场马拉松赛的13公里喝了一堆的啤酒,并且在不到两个小时内完成了壮举。他选择通过霰弹枪方式喝啤酒——在打开啤酒罐之后,通过孔洞向罐底部戳一个洞,然后还在1小时43分42秒的时间内跑完了啤酒半程马拉松。他的每公里配速达到了4分45秒。

  他捕获了相机上的所有东西,包含一些NSFW语言的视频,这个视频在国外视频网站上已经被播放了超过13万五千次。喝酒是作为正式比赛的一部分完成的,圣马拉松是当地时间是4月1日在印第安纳州的南本德举办的学生组织活动。艾美特-法尔南的朋友携带啤酒,沿着他的奔跑路线骑自行车,为他拍摄视频。

  考虑到啤酒方面的法规,艾美特-法尔南选择的是Coors Light,不符合百分之五的ABV要求。 Beermile.com将啤酒半程马拉松记录列为2小时14分钟。不过国外有网友晒出了视频,显示一个男子在1小时28分钟的时间内就完成了一场啤酒半程马拉松,虽然它不是正式比赛的一部分。

  根据啤酒英里跑的规则,通过霰弹枪方式喝啤酒是不被允许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46146.shtml report 956  北京时间4月26日,外国的跑步大神可是真会玩儿,他们不仅发明了啤酒一英里和啤酒两英里,现在甚至还发明了一个升级版本——啤酒半程马拉松。来自于美国印第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