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图片报:伤病难愈,许尔勒或提前告别本赛季

  目前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的德国国脚许尔勒近来一直饱受左脚跟腱伤病的困扰,目前一直处于伤缺状态。而据德国《图片报》消息,因为这一伤病问题迟迟难愈,许尔勒可能面临提前告别本赛季的困境。

  

  许尔勒可能因伤提前结束本赛季

  许尔勒在德国队与阿塞拜疆的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后,就出现了左脚跟腱发炎持续疼痛的情况。据《图片报》了解,本周二许尔勒还前往神医沃尔法特处进行了治疗,具体结果还不得而知。

  许尔勒目前还没有办法参加训练,跑步训练基本没法想。他只能进行一些简单的力量训练保持身体状态。《图片报》称,对于他而言,很可能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

  本赛季从狼堡转会到多特蒙德后,许尔勒也一直在和伤病作斗争,他先后遭遇了踝关节挫伤、膝盖韧带拉伤,内收肌伤还有肩伤。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47472.shtml report 472 目前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的德国国脚许尔勒近来一直饱受左脚跟腱伤病的困扰,目前一直处于伤缺状态。而据德国《图片报》消息,因为这一伤病问题迟迟难愈,许尔勒可能面临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