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格预测50+球员仍可夺大满贯 回大师赛很新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6日,在2017年美国大师赛开赛之前,伯纳德-兰格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他认为,即使是那些50岁以上的老将,也仍然有拿下大满贯冠军的希望。

  2017年的美国大师赛已经是伯纳德-兰格第34次参加美国大师赛了,在非现役球员中,只有桑迪-莱尔的参赛次数比他还要多。被问及是不是已经没有新鲜感的时候,伯纳德-兰格表示:“并不是这样的,奥古斯塔仍然是一个特别的地方,我也仍然很兴奋去参赛。大师赛是很不同的比赛,我每一次到奥古斯塔都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

  1982年首次参加美国大师赛的时候,伯纳德-兰格只有24岁,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他表示:“当然我非常紧张,因为是全新的经历。虽然那时我已经在巡回赛上打拼5、6年了,但是奥古斯塔的果岭是我从来没经历过的。我从没见过这么起伏的果岭,而且速度还这么快。我花费了很多时间去思考。那时候我的口语肯定没有现在好,但我18岁就加入欧巡赛了,那时的巡回赛上几乎没有人讲德语,所以无论我去哪儿都得讲英语。那时候的我并不为美国观众所熟悉,而且他们对欧洲高尔夫了解的也不多。那时的欧洲球员很难获得邀请。唯一能确保获得大师赛参赛资格的方式就是夺得欧巡赛奖金王。我就是这么进入大师赛的。”

  在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开赛之前,伯纳德-兰格被问及更看好谁会拿下冠军,他表示:“我不会只考虑一位球员。即使在泰格-伍兹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也有其他的20或30位球员可能在任何一周夺冠。总会出现一些失误,或者那名球员状态不好,在一场比赛上不会只有一位球员最被看好。达斯汀-约翰逊当然是最被看好的球员之一,因为他的击球距离,但是也有几名球员与他很接近。主要看近果岭的铁杆和推杆打得怎么样。”

  伯纳德-兰格认为,自己在美国大师赛上依旧具备着竞争力:“我的优势之一就是我在奥古斯塔打过上百轮的比赛,我的经验比年轻人丰富。当然不利因素是击球距离,平均成绩会比那些年轻人差20到40码,那就意味着我得用混合杆或4号铁攻果岭。”

  “我认为50岁以上的球员会夺得大满贯赛的冠军,但是在美国大师赛上做到这一点很难,因为现在的球场很长。如果大满贯赛到更短的球场举行,对精准度的要求高过距离,也许再遇上有风的天气,那50岁以上的球员夺冠的机率更大。我相信有一天这件事情是会发生的。”伯纳德-兰格表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47602.shtml report 1056 北京时间4月26日,在2017年美国大师赛开赛之前,伯纳德-兰格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他认为,即使是那些50岁以上的老将,也仍然有拿下大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