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前瞻:有望主场10连杀蓝狐 桑神冲击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7日2时45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8轮的一场补赛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莱斯特城。此役阿森纳可以说遇上他们最喜欢碰到的对手,阿森纳最近九次在英超主场对阵莱斯特城取得了一波九连胜,最近20场英超对阵莱斯特城,阿森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阿森纳有望延续良好势头拿下3分追赶前四,此外,桑切斯将会冲击单赛季英超20球的里程碑纪录。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家球会历史上正式比赛的第137次交锋,此前阿森纳取得63胜45平28负,进257球失167球的战绩,其中在英超时代的21次对垒中,阿森纳13胜7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两队最近10次交手,阿森纳6胜4平保持不败。阿森纳在英超主场对阵莱斯特城已取得一波九连胜。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第2轮,当时阿森纳做客0-0战平莱斯特城。阿森纳在英超唯一一次负于莱斯特城还要追溯到1994-95赛季,当时阿森纳做客1-2失利。

  看点一:阿森纳遇上最爱的对手

  主场对阵莱斯特城,阿森纳可以说遇上他们最喜欢碰上的球队。两队过去在英超时代的21次交锋中,阿森纳仅有1场败绩,而且还要追溯到1994年,此后,阿森纳连续20场英超英超对阵莱斯特城保持不败,枪手最近9次在联赛主场对阵阿森纳取得了一波九连胜,上赛季莱斯特城风光无限拿下联赛冠军,但还是被阿森纳双杀,本场比赛枪手很有希望延续最近良好的势头,主场击败莱斯特城继续向前四名靠近。

  看点二:桑切斯冲击1里程碑纪录

  本赛季可以说桑切斯加盟阿森纳以来,表现最出色的一个赛季,上周日的足总杯半决赛,阿森纳正是凭借着桑切斯在加时赛的制胜球,淘汰了曼城晋级决赛,目前桑切斯已经在本赛季英超打进19球,排在英超射手榜第三,仍然有希望争夺最佳射手。如果本场比赛桑切斯能够取得进球,他就将会成为阿森纳队史上第五位,英超单赛季至少打进20球或以上的球员,此前阿森纳名宿亨利、伊恩-赖特、范佩西、阿德巴约均已达成这一壮举。

  看点三:飞翼出战成疑

  阿森纳最近两场比赛变阵为三后卫阵型以来,表现最亮眼的可以说是右边卫张伯伦,三后卫阵型能够最大限度激发张伯伦在边路突破犀利优势,上周日的足总杯半决赛,正是张伯伦在右路的传中球助攻蒙雷亚尔扳平比分,这场比赛张伯伦也被评为全场最佳,不过张伯伦在上周日的足总杯比赛中小腿受轻伤,能否出战本场比赛存疑,温格表示张伯伦伤势并无大碍,但是会在赛前考察他的情况再做决定。一旦张伯伦不能出战,贝莱林可能会顶替他的位置。

  赛前声音

  温格(阿森纳主帅):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我们必须要拿下剩下的所有比赛才能保证进入前四名了。这也是我们的目标,因此这场比赛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拿下3分。我们把上周日足总杯半决赛那样的正能量带到英超的赛场。上一轮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我们的状态已经有了不错的开始,希望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我们能够持续这样的势头。

  莎士比亚(莱斯特城主帅):我不确定到底拿多少分才能确保保级成功,周日将会有一个清晰的结果,所有的球队都在争取胜利,拿到更多的分数,我看了阿森纳上周日对阵曼城的足总杯半决赛,枪手出色的状态并不会让我感到不安,因为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配得上最后拿下比赛的胜利,即使那是一场双方实力很接近的比赛。

  伤停报告

  阿森纳:卡索拉(受伤)、佩雷斯(受伤)、奥斯皮纳(受伤)、张伯伦(伤疑)、穆斯塔菲(受伤)

  莱斯特城:摩根(受伤)、斯利马尼(受伤)、门迪(受伤)、瓦格(受伤)

  预测首发

  阿森纳(3-4-2-1):33-切赫/6-科斯切尔尼、6-科斯切尔尼、16-霍尔丁/15-张伯伦、29-扎卡、8-拉姆塞、18-蒙雷亚尔/11-厄齐尔、7-桑切斯/12-吉鲁

  莱斯特城(4-4-2):1-舒梅切尔/17-辛普森、29-贝纳卢安、6-胡特、28-富克斯/26-马赫雷斯、25-恩迪迪、10-安迪-金、11-阿尔布莱顿/23-乌洛亚、9-瓦尔迪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47704.shtml report 1794 北京时间4月27日2时45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8轮的一场补赛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莱斯特城。此役阿森纳可以说遇上他们最喜欢碰到的对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