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直播:快船VS爵士

一比分网 NBA 保罗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6日上午10:30,NBA季后赛,快船回到主场和爵士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五场较量。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直播

  直播对阵:快船VS爵士

  直播时间:2017-04-26 星期三 10:3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预计首发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斯佩茨、小乔丹

  爵士:希尔、英格尔斯、海沃德、迪奥、戈贝尔

  交锋回顾

  本赛季常规赛,快船面对爵士拿到3胜1负的战绩,两队曾在1992年以及1997年的季后赛中碰面,最终爵士均笑到最后。

  两队近况

  鲁迪-戈贝尔终于在第四战中复出,爵士也最终以105-98击败快船,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平,戈贝尔全场拿到15分13个篮板,不过戈登-海沃德因食物中毒只打了9分钟便宣告退赛,乔-约翰逊在末节独取11分,帮助爵士在末节净胜快船10分,最终笑到最后。爵士将在26日赶赴洛杉矶,与快船展开“天王山之战”的争夺。

  快船已经损失布雷克-格里芬,球队的季后赛前景变得有些扑朔迷离,克里斯-保罗在第四战拿到27分9个篮板12次助攻,不过未能帮助快船取得胜利,快船将在第五战中占据“主场优势”,但他们需要有更多球员挺身而出,支援保罗,CP3在第四战赛后主动承担了输球责任,同时他也希望能在第五战将功赎罪。

  比赛看点

  快船再度在季后赛中折损大将,不论对于保罗个人还是快船这支球队来说,他们好像都被命运诅咒了,第三场比赛,格里芬受伤离场,快船众将合力拿下了一个客场夺回了主场优势;G4第四节过半时,保罗依然带领他的球队领先对手,正当他们以为赛点即将到手的时候,没想到爵士队36岁的老将乔-约翰逊“聊发少年狂”,连续得分最终率领爵士取胜。2-2,天王山之战,就在明天!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47842.shtml report 1277 北京时间4月26日上午10:30,NBA季后赛,快船回到主场和爵士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五场较量。比赛性质:NBA季后赛直播直播对阵:快船VS爵士直播时间: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