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刚力挺就输球 崔龙洙的球队踢了一场三无比赛

  当球迷都以为崔龙洙即将下课的时候,苏宁老板张近东出面力挺了韩国人,只是韩国教练并没有用行动来回应老板的支持,早早锁定亚冠小组头名的苏宁在主场意外输给济州联,要知道这场赛事苏宁基本全主力出击,这样的结果让这场比赛变成了三无比赛,没有获胜,没有轮休主力,没有锻炼到新人。

  

  赛前一天,当我们都以为这场比赛很可能会成为崔龙洙的告别演出,但是因为得到了老板张近东的力挺,崔龙洙也一改之前发布会上表示用使用更多年轻球员的决定,特谢拉、拉米雷斯、吴曦、吉翔这样的主力球员悉数登场,唯一算得上轮换的就是杨笑天和顾超的出场。

  然而就是这样,苏宁在主场被对手逆转了,要知道在首次交锋中苏宁可是在客场1-0战胜了对手,那时候的阵容和现在基本一样,但结果却是相反的,崔龙洙只能无耐地站在场边看着,虽然获得力挺,但是他对于球队的掌控还是不足,球员也变得有心无力。

  按照苏宁的实力肯定不应该落到现在这个样子,一方面受制于核心球员的伤停,另一方面崔龙洙对于球队球员的运用甚至还比上一任的佩德莱斯库稍微差了一些,或者苏宁高层在力挺的同时,也真的需要寻找一下韩国人的替身了,毕竟这样下去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47859.shtml report 630 当球迷都以为崔龙洙即将下课的时候,苏宁老板张近东出面力挺了韩国人,只是韩国教练并没有用行动来回应老板的支持,早早锁定亚冠小组头名的苏宁在主场意外输给济州联,要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