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羊羊或8500万投巴黎 多特锁最被低估神锋入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巴黎欲引奥巴梅扬 


  近日,据法国媒体《法国足球》称,大巴黎正在酝酿着一笔重磅转会,他们打算在今年夏天将多特锋霸奥巴梅扬带到王子公园球场。转会费将高达8500万英镑。

  据报道,尽管奥巴梅扬一直心仪皇马,但是他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加盟另一家豪门,那就是大巴黎。据悉,早些时候奥巴梅扬和他的父亲已经与巴黎的事务总监克鲁伊维特进行了会面。另外有消息称,巴黎将支付8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且是全额支付,这对于多特来说也很有诱惑力。另外,皇马并没有引进奥巴梅扬的想法,这也让他对与巴黎的谈判持开放的态度。

  本赛季巴黎在联赛中至今为止打入了71粒进球,但是这远逊于榜首的摩纳哥,本赛季摩纳哥的攻击组统治法甲,似乎有动摇大巴黎法甲霸主的迹象,因此巴黎夏季的补强势在必行。本赛季奥巴梅扬已经为多特在各项赛事中打入了35球,如果真的转会巴黎,他将和刚刚续约的卡瓦尼组成令人恐怖的锋线,本赛季两人相加一共打入了80粒进球。这对组合将令整个欧洲胆寒!

  据悉,多特蒙德也做好了奥巴梅扬离开的准备,他们将在夏天对里昂射手拉卡泽特展开攻势,法国前锋是欧洲足坛被人低估的恐怖射手之一,本赛季他为里昂打入了31粒进球,他也渴望转会到更大的俱乐部证明自己。不过多特还要面临很多竞争,阿森纳、马竞都是这名法国前锋的潜在下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49129.shtml report 1050 巴黎欲引奥巴梅扬 近日,据法国媒体《法国足球》称,大巴黎正在酝酿着一笔重磅转会,他们打算在今年夏天将多特锋霸奥巴梅扬带到王子公园球场。转会费将高达85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