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球迷不服,拉莫斯仅禁赛一场无需追加停赛

  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中,拉莫斯飞铲梅西被裁判直接出视红牌罚下,而水爷在罚下后的手势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甲官方确认拉莫斯只需停赛一场,无需追加停赛,罚款600欧元。

  

  此时,巴萨球迷不干了,因为就在此前2轮,内马尔因红牌被罚下场,同样是像裁判鼓掌的行为,赛后遭到了追加停赛2场的处罚,导致内马尔错过了这一场国家德比。

  

  对于这件事,不少球迷表达了达不满:

  同样是鼓掌 一定是拍手节奏不一样 只能这样解释了

  还用新闻说么?都知道

  我的内马尔啊!!心疼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49562.shtml report 555 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中,拉莫斯飞铲梅西被裁判直接出视红牌罚下,而水爷在罚下后的手势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甲官方确认拉莫斯只需停赛一场,无需追加停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