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商讨加盟?斯帕莱蒂与紫百合高管共进午餐

  罗马主帅斯帕莱蒂与俱乐部的合约直到本赛季末就将结束,他迟迟没有签订新的合约,关于他即将离队的消息也被意大利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日前又有一家意大利媒体拍摄到了斯帕莱蒂与佛罗伦萨高管共进午餐的画面,这似乎意味着他在下赛季有可能会执教紫百合。

  

  两人共进午餐

  根据firenzeviola.it的报道,斯帕莱蒂与佛罗伦萨体育总监科尔维诺在当地一家餐馆共进午餐,有媒体猜测这是二人在商讨新赛季的加盟事宜。不过也有消息称两人原本就是私交甚密的好友,在一起吃饭这种事情并不值得大惊小怪。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佛罗伦萨主帅索萨在赛季末离队基本上是板上钉钉。另外斯帕莱蒂出生于切塔尔多,那是一座离佛罗伦萨只有40分钟车程的小城市。他在2012年接受Blu电台采访时曾公开表示自己期待有朝一日会成为紫百合的主教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49582.shtml report 487 罗马主帅斯帕莱蒂与俱乐部的合约直到本赛季末就将结束,他迟迟没有签订新的合约,关于他即将离队的消息也被意大利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日前又有一家意大利媒体拍摄到了斯帕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