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人皇马抢定了!为新亨利掏8500万 誓要KO曼联巴萨

  

  要说谁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球星,那么摩纳哥新星姆巴佩肯定是其中之一,这位有着新亨利之称的小将已经得到了包括巴萨和曼联在内几乎欧洲所有顶级豪门的关注。《队报》的报道称,皇马准备为姆巴佩开出7000万—8500万英镑的报价。

  18岁的姆巴佩本赛季大红大紫,这赛季他在37场比赛中交出了23粒进球8次助攻的数据,摩纳哥如今少赛一场在法甲中领跑,欧冠中也杀进了四强。姆巴佩被视为足坛下一代锋线巨星,他的前途不可限量。

  齐达内的存在使皇马对于法国球员有着额外的吸引力。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姆巴佩视为银河战舰未来的锋线核心,摩纳哥对姆巴佩的要价不会低。

  而皇马决定不惜一切代价去签下姆巴佩,今夏或许这位小将将成为转会市场的标王。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0053.shtml report 481 要说谁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球星,那么摩纳哥新星姆巴佩肯定是其中之一,这位有着新亨利之称的小将已经得到了包括巴萨和曼联在内几乎欧洲所有顶级豪门的关注。《队报》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