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大四小乱中出奇!这样的猛龙,老詹都怕!

  北京时间4月25日,猛龙和雄鹿第五场比赛——天王山之战在多伦多打响。前四场双方战成2:2平,因此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最终凭借后场双枪和伊巴卡的稳定发挥以及奇兵鲍威尔的25分入账,猛龙主场以118:93击败雄鹿,连下两城,大比分3:2取得领先,夺得塞点。

  

  最近两场比赛,猛龙主教练在先发阵容上做出了调整,将前几场首发的瓦兰丘纳斯牢牢的按在板凳上换上了二年级新秀鲍威尔。这一调整立马收到奇效。鲍威尔的上场让猛龙队球的传导有了保障, 单从助攻数上来说,从当初第一场的15次和第三场的11次变成了第四场16次助攻,第五场更是达到了28次助攻碾压雄鹿队的22次。并且鲍威尔还有自助进攻能力,给雄鹿的防守造成了压力。

  瓦兰丘纳斯做为首发,猛龙队并没有给他很多的进攻机会,他更多是在防守和篮板上贡献力量。但他做为替补后在篮底下为伊巴卡腾出了更多的空间和主动进攻权,伊巴卡拥有一手漂亮的中投以及篮下进攻能力,这样的阵容调整无疑是成功的。

  

  猛龙极有可能会跟骑士会师东部决赛,那时如果凯西继续使用这样的阵容也不会有劣势存在,要想TT去限制伊巴卡完全不可能,伊巴卡的身高和力量以及进攻能力完胜TT,后场双枪以及鲍威尔的稳定输出也会为骑士的防守造成非常大的压力。而骑士现在稳定的进攻点除了詹姆斯还是詹姆斯,何况现在詹姆斯年龄已大,运动能力并没有之前那么好,前几场季后赛詹姆斯场均出场38分钟,要想詹姆斯一直这样下去恐怕老詹也会废掉。

  

  期待猛龙越来越好的表现。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笔者个人观点

sports.sohu.com true 叔叔在看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0078.shtml report 1121 北京时间4月25日,猛龙和雄鹿第五场比赛——天王山之战在多伦多打响。前四场双方战成2:2平,因此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最终凭借后场双枪和伊巴卡的稳定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