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里芬受伤,小里弗斯复出,保罗的西决还会“远”吗?

  本轮系列赛爵士对阵快船可谓戏剧迭起:

  

  首场比赛较量,爵士首发内线,最佳防守球员候选人戈贝尔出场17s随即受伤离场,但快船却没能抓住机会,反被乔·约翰逊绝杀;次轮快船觅得先机扳回一局。第三场比赛,快船也利用爵士的内线空虚顺利的拿下了对手,然而这场比赛,快船的首发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意外伤到了脚趾。本以为无大碍的格里芬却在随后的检查中宣布报销,快船陷入不利。第四场较量,爵士大将戈贝尔神奇付出,但领袖海沃德食物中毒,可快船在前三节半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却在最后被乔·约翰逊连得11分再逆转。而接下来的快船和爵士也即将移步洛杉矶,展开天王山之战。

  缺少了格里芬,对于快船来说,无疑是少了一条臂膀,而保罗在西决之路上又多了一层隐形的阻碍。保罗对于格里芬受伤在采访时说:“生活太艰难了,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有的人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积极恢复、刻苦训练,然后呢?又遭遇伤病,我讨厌看到这一切!”可以见得,对于格里芬的缺席,保罗倍感压抑和绝望。

  

  保罗自述,缺少了格里芬的快船需要有人站出来,那个人可能是我,也或许是小乔丹。也许,虽然格里芬的伤停为快船带来了不小的病痛,但有小乔丹的存在,似乎保罗依然可以上演空接之城的传递。不过,也许是觉得人手不够,快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终于要拿出最后的王牌了——奥斯汀·里弗斯。

  有消息称:小里弗斯将在本场天王山之战中复出。本赛季的小里弗斯作为替补,场均12.3分,由于在赛季末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受伤,小里弗斯休养至今。而在这段时间内,快船的战绩9胜2负。

  小里的复出,对于快船和爵士来说似乎都是“噩梦”:替补出战的小里弗斯打球很喜欢“圈粉”,常常在场上上演高难度1打9。对于快船来说,小里弗斯的个人能力会打击到爵士的势头也说不定,然而,小里弗斯的发挥终归算不上稳定。

  

  老里弗斯的这次变阵让接下来的天王山之战又悬念迭起,但对于外线人才济济的爵士来说,小里插手保罗,这似乎是个好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叔叔在看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0084.shtml report 1312 本轮系列赛爵士对阵快船可谓戏剧迭起:首场比赛较量,爵士首发内线,最佳防守球员候选人戈贝尔出场17s随即受伤离场,但快船却没能抓住机会,反被乔·约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