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球员没有全力以赴,我批他们很正常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每日邮报》报道,谈到对球员的公开批评时,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称如果球员没有全力以赴,他批评他们很正常。

  

  卢克-肖和马夏尔等球员本赛季屡次遭到穆帅公开批评,外界担心他这样做有风险。不过周二穆帅表示:“我不在乎,甚至也没考虑过这个(风险),这不是心理战。我只是想实诚点,直接点,没有考虑后果。”

  “你为我全力以赴,我表示感谢。你没有全力以赴,我就要求更多。这是常识。”

  穆帅还借机称赞了拉什福德:“你为我全力以赴时,我就不能要求更多,拉什福德即使表现不是很好,也付出了全部。所以我不能要求他付出更多,而是支持他,鼓励他将变得更加出色,我对这名年轻天才球员的态度总是很满意。”

  “有些球员没有全力以赴,这是重点,他们必须付出全部。如果他们做到了这点,我就会满意他们的态度。”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0364.shtml report 489 《每日邮报》报道,谈到对球员的公开批评时,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称如果球员没有全力以赴,他批评他们很正常。卢克-肖和马夏尔等球员本赛季屡次遭到穆帅公开批评,外界担心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