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杯前瞻:拜仁拒点球大战 1伤员出场仍存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时45分,2016-17赛季德国杯半决赛的一场焦点战役,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多特蒙德。双方的胜者将于另一场半决赛的胜者法兰克福争夺本赛季德国杯的冠军。

  历史交锋

  历史上两队交手116次(96场德甲、9场德国杯、6场超级杯、2场联赛杯、3场欧冠),拜仁53胜33平30负,进210球失142球,处于上风。本赛季联赛两回合碰面,拜仁客场0-1,主场4-1,双方各胜一场。在德国杯上,两队交手9次(120分钟),拜仁5胜3平2负。双方最近两次在德国杯交手都战至点球大战,各胜一场。

  伤停情况

  拜仁:诺伊尔(伤)、阿拉巴(疑似)

  多特:格策(伤)、巴尔特拉(伤)、沙欣(伤)、许尔勒(伤)

  赛前声音

  拜仁主帅安切洛蒂

  对于这场硬仗,安切洛蒂认为球队已经准备好了,“是的,我们准备好了,明天的比赛是一场重要的较量,除了阿拉巴,所有球员都准备就绪。阿拉巴在训练中有些问题,赛前我们会看看他能否出战。如果阿拉巴无法出场,那么我们也不会冒风险,贝尔纳特可以出战这场比赛。里贝里身体状况没问题,他可以在明天出场。我们希望到柏林去,因此我们必须击败多特,他们是一个危险的对手,我们必须要小心谨慎。和皇马的比赛耗费了我们太多的能量,但我们已经将这场比赛抛在脑后了,我们现在的注意力都在德国杯中。”

  安切洛蒂还谈到了点球的可能性,“我们对乌尔赖希的表现感到满意,球队对他有信心,上一场比赛他发挥出色,但我们希望明天的比赛不要踢到点球大战。虽然训练中球员们都练过罚点球,但这考验的更多的是人的精神能力。我职业生涯从不是一个好的点球手,我罚的很糟糕。”

  谈及对手,“奥巴梅扬?我很尊重他,他速度很快,十分危险,但我们也有一个梦幻般的前锋莱万。我们也必须小心罗伊斯,但我们先要将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科斯塔?明天的比赛他也是我们的一个选择。”

  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

  谈及对比赛的展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比赛当然会很困难,但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价值连城。对拜仁来说冠军才算是成功的,他们对此的要求从他们的板凳深度就能看出来。赛季前他们从我们这里带走了队长(胡梅尔斯),但显然,过去几周拜仁的表现并没有取得他们想要的结果。尤其是在欧冠中被淘汰出局。和他们的比赛我们并没有优势,不过球队会认真备战这场比赛。现在我们希望让拜仁的这个赛季变得更加糟糕一些。”

  对于球员情况,图赫尔也进行了介绍,“索克拉迪斯?他今天已经可以跑步了,如果他参加明天的训练,那就说明他已经没问题了,最终能否出场还要看赛前的决定。伤愈复出的罗伊斯又展现出了超高的水准,他已经积蓄了很强的能量。他已经准备好完成伟大的事业了,我们需要一个处在最佳状态的罗伊斯,否则我们明天没有机会。”

  至于比赛会不会踢满120分钟,图赫尔认为如果踢点球,多特蒙德心理占优,“点球大战?没问题,我能接受。2015年的德国杯半决赛,拜仁罚丢了四个点球。本赛季1-4不敌拜仁?上一场我们阵容有很多年轻球员,现在他们积累了经验,可以再次为我们提供帮助。”

  预测首发

  拜仁慕尼黑(4-1-4-1):乌尔赖希/拉姆、博阿滕、胡梅尔斯、阿拉巴/阿隆索/罗本、蒂亚戈、比达尔、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多特蒙德(3-4-2-1):布尔基/皮什切克、索科拉迪斯、本德/杜尔姆、卡斯特罗、魏格尔、格雷罗/登贝莱、罗伊斯/奥巴梅扬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0588.shtml report 1642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时45分,2016-17赛季德国杯半决赛的一场焦点战役,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多特蒙德。双方的胜者将于另一场半决赛的胜者法兰克福争夺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