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横扫惨案后,乔治不哭不闹,就说了句:杜兰特该走

弄月公子 阅读(0) 评论()

  面对4-0的横扫,保罗-乔治不悲不喜,表现的非常平静。作为本赛季第一支季后赛出局的球队,这位步行者当家球星的表现无可挑剔,但整体实力的差距是球队遭遇横扫的直接原因。系列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中,乔治只说了句:杜兰特该走。

  一名职业球员的黄金时间是短暂的,保罗-乔治从断腿恢复至今,表现已经令联盟震惊。回顾乔治身边的队友,的确没有一个像样的帮手。赛季初蒂格被球队期以厚望,但其打法与乔治似乎并不兼容。斯蒂芬森常规赛末火线加盟,但是不冷静的性格也难以帮助乔治在季后赛有所斩获。

  四场系列赛,乔治场均能够轰下32.3分9.3个篮板7.7助攻,但依然摆脱不了0-4被横扫的命运。虽然保罗-乔治与勒布朗-詹姆斯地表最强小前锋之间的对决火光四射,但队友之间的实力差距让这场对决变得后劲不足。

  不同的是,步行者还是乔治的步行者。而詹姆斯在离开迈阿密之后,在骑士重新组建了三巨头。双拳难敌四手,饮恨赛场的,似乎永远是保罗-乔治。也许是0-3的落后,让泡椒在第四场比赛斗志全无。全场21投仅5中,只有15分7篮板6助攻。

  明年7月1日,保罗-乔治将成为自由人。不久前保罗乔治就公开表示:杜兰特该走。在步行者经历了无数个失败的赛季,泡椒或许会选择离开印第安纳,加盟一支具备总冠军实力的球队,雷霆、 凯尔特人、奇才都对泡椒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展望步行者的未来,本赛季球队薪资为六千两百万,可主力名单中,除了乔治,赛迪斯-杨、蒙塔-埃利斯、艾尔-杰弗森、迈尔斯-特纳,还有最近新签的斯蒂芬森,都是名气尚有,化学反应却不足的球员。步行者的未来仍然一片迷茫。

  不少球迷感叹,步行者这样的配置和薪资空间,想要留下乔治这样顶级自由球员,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从原则上看,乔治明年夏天的离开获将是一件必然的事情。貌似湖人,就是乔治魂牵梦萦的地方。

  与步行者不同的是,湖人今夏有16%抽到状元签的概率,而他们抽到前三顺位的概率为47%。与此同时,去年夏天加盟湖人的莫兹戈夫和罗尔-邓尚有3年合同在身,他们的经验足以带领湖人的年轻人成长。现在的湖人似乎正摆开架势,热烈迎接保罗-乔治的到来。

  那么问题来了,保罗-乔治会去洛杉矶?

sports.sohu.com true 尉迟杀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2336.shtml report 2168 面对4-0的横扫,保罗-乔治不悲不喜,表现的非常平静。作为本赛季第一支季后赛出局的球队,这位步行者当家球星的表现无可挑剔,但整体实力的差距是球队遭遇横扫的直接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