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0:30 NBA季后赛:爵士vs快船直播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6日10:30,2017赛季NBA季后赛G5,快船vs爵士。在战成2-2平的情况下,天王山之战的意义不言而喻。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直播对阵:爵士vs快船

  直播时间:4月26日早上10:30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爵士上一场比赛主场完成逆转,将大比分扳成2-2平,乔-约翰逊末节13分锁定胜局,戈贝尔火线复出15分13篮板,胡德18分,海沃德因食物中毒提前退场。快船几乎领先全场却末节崩盘,保罗27分12助攻9篮板,克劳福德25分,小乔丹12分10篮板,雷迪克12分,格里芬因伤赛季已报销。回顾双方前四场的争夺,内线的比拼最为关键,上一场戈贝尔复出,爵士内线得分比快船多出22分,而在此前两场,快船均是内线占优,但在格里芬赛季报销的情况下,快船的前景已经十分黯淡。

  今天的G5比赛可谓相当关键,取胜的一方将会夺得赛点,而犹他爵士本赛季此前四次作客洛杉矶快船只有一胜处于下风;今场主队作出2.5分的让步,相比前两个主场,让步降幅不少,庄家对主队毫无支持可言,加上如今快船内线处于劣势,此役犹他爵士有望夺取天王山之战。

  首发预测

  爵士:希尔、英格尔斯、海沃德、迪奥、戈贝尔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斯佩茨、小乔丹

  交锋历史:

  本赛季常规赛,快船面对爵士拿到3胜1负的战绩,两队曾在1992年以及1997年的季后赛中碰面,最终爵士均笑到最后。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2583.shtml report 1025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6日10:30,2017赛季NBA季后赛G5,快船vs爵士。在战成2-2平的情况下,天王山之战的意义不言而喻。比赛性质:NBA季后赛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