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埃雷拉:做客老特拉福德时,就想好要当红魔

  埃雷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自己以客队球员身份首次踏入老特拉福德球场时,就很清楚有朝一日会加盟曼联。埃雷拉在2012年3月曾随毕尔巴鄂竞技在欧联杯的比赛中客场挑战曼联,他还帮助球队在这里以3-2战胜对手。两年后他就正式转投曼联。

  

  埃雷拉身披红魔战袍

  埃雷拉在接受Und采访时说:“当时我们队中(毕尔巴鄂竞技)的每一个人都非常兴奋,因为大家来到了英格兰最大的体育馆。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球场,这里的足球氛围特别棒。我还记得当自己在见到这座球场时的第一感受:‘要是每周都能在这踢球那真的是太棒了。’”

  “紧接着我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的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我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3-2的比分击败了曼联。然后下一次我在这片场地踢球就是穿着红魔的球衣了。我记得那是在季前赛,对手是巴伦西亚,一支西班牙球队。参加那场比赛的感觉太棒了,我已经成为了一名曼联的球员。我一直等待着这一时刻的到来。”他补充道。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2914.shtml report 545 埃雷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自己以客队球员身份首次踏入老特拉福德球场时,就很清楚有朝一日会加盟曼联。埃雷拉在2012年3月曾随毕尔巴鄂竞技在欧联杯的比赛中客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