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催伤员提前复出,队员:不公平!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每日邮报》报道,曼联球员认为穆里尼奥对斯莫林和琼斯两名伤员不公平。

  

  斯莫林和琼斯都在养伤,但穆帅在曼彻斯特德比前,已经两次公开鼓励他们忍痛复出。在罗霍受伤赛季报销后,拜利成为唯一的正牌中卫,穆帅曾表示:“我要是他们,明天就复出。”

  去年11月,曼联击败斯旺西后,穆帅质疑斯莫林不够勇敢,但随后斯莫林确认脚趾骨折。上个月膝盖受伤后,斯莫林还在康复中,已经拿掉了支架。

  琼斯周二现身卡林顿训练基地,他脚趾骨折后也在康复中。现在还不确定他们是否会相应穆帅的要求,在对曼城时提前复出。曼联球员虽然认为穆帅和他们一条心,但认为斯莫林和琼斯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3253.shtml report 420 《每日邮报》报道,曼联球员认为穆里尼奥对斯莫林和琼斯两名伤员不公平。斯莫林和琼斯都在养伤,但穆帅在曼彻斯特德比前,已经两次公开鼓励他们忍痛复出。在罗霍受伤赛季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