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总决赛前瞻:RNG如能针对WE上野 夺冠非空谈

来源:大电竞APP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6日,LPL决赛还有3天的时间开打,第一次进入决赛的WE战队对战上届亚军的RNG战队。

  常规赛期间双方只有一次交手,RNG在那场比赛中并没有用自己的最强阵容,当家打野Mlxg并没有上场,双方最终战成2-1,WE险胜一筹。从实际结果来看,这次交手虽然因为RNG没有Mlxg并不能完全展现出双方的实力,但是RNG在本次比赛中第一局BP是完爆WE的。在WE拿到大嘴和璐璐的时候,果断的拿出蜘蛛和女坦这样的前期英雄。这是一种非常大胆的做法,因为如果拿到女坦和蜘蛛在前中期没有打出绝对的优势,RNG将陷入完全的被动中,璐璐和大嘴在中后期可以轻松的接管比赛。其实这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出RNG的BP不止是大胆,也是对队员的信任和不成功便成仁的风格。

  
其实这样的RNG是很可怕的有一套出其不意的女坦体系,只打前中期的风格。但是WE在之后调整以后两局比赛迅速做出应对,RNG之后的两小局前中期都被WE强势压制了。不过由于当时打野是新人,没有Mlxg的野区入侵能力强,所以之后能否被压制我们无法从常规赛的一次对局中判断。
时隔一个月,总决赛场上,双方的比赛胜负更多的在于上野。

  
其一:WE之前对战QG输掉的比赛大多是因为上路遭到针对。可以看出当957被针对的时候,WE是非常被动的,WE的资源很少倾斜给上路,所以常规赛期间957的上路也很少有机会拿出Carry型英雄。如果RNG想赢下WE需要在上路做足功夫。

  
其二:WE输给EDG的两场比赛更多的是野区遭到了套路,WE在野区遭到套路后Condi前中期就只能被迫刷野。之前WE和EDG的比赛中不乏一级套路,EDG让Condi施展不开。事实证明针对Condi是针对WE最有效的方法。

  
QG和EDG是仅有的两支在常规赛赢了WE的战队(双杀),想必RNG也会研究他们的比赛视频学习一些战胜WE的套路。不过相对而言,上路的针对还是常规针对,入侵野区收益高但风险也大,如果入侵不利被Condi滚起雪球那就得不偿失了。
如果RNG能针对好WE的上野,WE想要赢RNG就比较难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电竞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3637.shtml report 2151 北京时间4月26日,LPL决赛还有3天的时间开打,第一次进入决赛的WE战队对战上届亚军的RNG战队。常规赛期间双方只有一次交手,RNG在那场比赛中并没有用自己的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