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带手机畅享音乐 HUAWEI WATCH 2让运动更轻便

体育新资讯 阅读(0) 评论()

  运动时刻如果少了音乐的作陪总是显得单调乏味,而且易感疲惫,因此不少人习惯在运动时带着手机,通过音乐来陶冶情操,缓解疲惫感。只是在很多时候,带着手机会很不方便,拿在手机显得多余,放在衣服兜里则会一晃一晃的特别不舒服。而智能技术的发展则让我们可以很好的解决如上问题,借助一款智能可穿戴设备就可以了。不久前华为推出的第二代智能运动手表HUAWEI WATCH 2提倡“让运动更自由”的生活理念,在运动时刻可以畅享音乐乐趣,而且外观时尚精致,可以指导和监测运动,堪称运动型消费者的福音。

  支持第三方app播放音乐 监测指导运动更科学

  研究表明,在运动时刻,节奏适当的音乐能够减少疲劳感并增强积极性。面对独自训练的枯燥,HUAWEI WATCH 2支持通过自身扬声器或蓝牙耳机播放音乐,搭配动感的音乐,全面激发训练活力,让运动收效更高。并且其还可以通过第三方app播放音乐,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习惯选择播放音乐的方式,非常贴心。

  不仅如此,而且作为运动时刻的最佳伴侣,HUAWEI WATCH 2还可以监测和指导运动,让运动更科学。HUAWEI WATCH 2内置多种传感器(重力加速度(A+G)、陀螺仪、地磁、心率计(PPG) 、 气压、CAP电容、 ALS / 环境光传感器)可精准的掌控用户的运动状态和身体数据,帮助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陪伴并帮助用户达成高效目标。

  另外,其还在系统内预先内置燃脂、耐力等专业运动跑步方案,用户轻触即可一键开启训练。对于想要进一步提升体能的用户而言,还可以制定长期的训练计划(通过手机上运动健康APP设置),设置5K、10K、半马、全马为训练目标的科学训练计划,更有针对性的去锻炼。

  外观时尚精致 完美匹配用户个性化需求

  作为一款全新的智能运动手表,HUAWEI WATCH 2将经典融入运动元素,可以说实力与颜值兼具,绝对彰显你的个人品味。其采用高档表配备的陶瓷材质表圈,每只表圈历经23道工序,288个小时的雕琢,色泽纯净。领先业界的3D陶瓷加工技术,打造圆润似玉的质感,且不易刮伤。高光与精致拉丝的完美结合,尽显高档质感。陶瓷表圈材质配合紧凑天线设计,打造超出轻便的4G智能腕表,其表身含表带约57克,让佩戴体验更佳。

  在表盘设计上,HUAWEI WATCH 2采用圆形屏幕,精度高达326ppi,兼顾美观性与实用性,具有运动,经典、商务、科技多种风格的表盘,可以搭配不同的场合。而且不同的表盘,还可以自定义呈现内容,如心率,锻炼,世界时间等,随心所欲搭配更具个性化。

  目前可穿戴设备市场上,产品众多,同质化也日益严重,想要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就需要在产品本身上下足功夫,具备突出的亮点。HUAWEI WATCH 2可以说很好响应了这一需求,不但外观惊艳,而且专业的运动功能将给予消费者更为科学的运动指导,音乐播放功能则给予消费者更好的智能体验。对于不少喜欢运动的人而言,HUAWEI WATCH 2将毫无疑问给予他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3655.shtml report 2139 运动时刻如果少了音乐的作陪总是显得单调乏味,而且易感疲惫,因此不少人习惯在运动时带着手机,通过音乐来陶冶情操,缓解疲惫感。只是在很多时候,带着手机会很不方便,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