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爷子稳!同为创业者的弗格森 1年赚600万英镑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很多体坛明星在退役后都会选择自己的二次创业,这点弗格森也不例外,而且充满智慧光芒的弗爵爷还做的很好,去年就净赚600万英镑。

  据悉,弗格森所开的亚历山大-查普曼-弗格森体育营销公司主要依赖于弗格森的各种演讲以及自传销售的收入,最新的财报显示,上一个财年他们的净利润达到627万9868英镑,这与他在曼联执教的收入几乎持平。

  作为曼联形象大使的老爵爷一年工作20天就能收入200万英镑,他每一次的演讲都能获得10万英镑的出场费。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4075.shtml report 619  很多体坛明星在退役后都会选择自己的二次创业,这点弗格森也不例外,而且充满智慧光芒的弗爵爷还做的很好,去年就净赚600万英镑。据悉,弗格森所开的亚历山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