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直播:上海上港vs首尔FC

乐盈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04-26 星期三 19:30,2017亚冠小组赛第5轮火热进行。中超劲旅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韩国球队首尔FC。

  比赛性质:亚冠联赛

  直播对阵:上海上港vs首尔fc

  直播时间:2017-04-26 星期三 19:30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亚冠F组第五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FC首尔。上一场亚冠比赛,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上半场刚开始20秒,席尔瓦便在抢攻中射中门柱,吕文君头球攻门同样被门柱拒绝,上半场临近结束阶段柳比扬基奇助攻席尔瓦打破僵局;下半场傅欢伤退,奥斯卡两度罚失点球。最终,上海上港客场0-1负于浦和红钻,遭遇小组赛首场失利,错失了提前两轮出线的机会。

  前三轮全败垫底的FC首尔,上轮亚冠在坎贝尔敦体育场依靠前北京国安球员德扬的梅开二度以及李硕贤的一个入球,3-2击败西悉尼流浪者,四轮战罢,FC首尔和西悉尼流浪者队同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四位,如此一来,上海上港和浦和红钻的晋级形势豁然开朗。 本赛季首尔主帅黄善洪的日子并不好过,目前球队在联赛中2胜3平1负排在第4位,距离榜首全北现代有5分差距。而亚冠赛场球队的成绩仅为1胜3负,目前他们仅积3分,出现告急。如果想延续小组出现的希望,球队必须取得两连胜,还要指望浦和红钻和上海上港犯下大错,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极其渺茫。在核心射手阿德里亚诺转投石家庄永昌后,本赛季首尔FC的攻击力大大减弱,目前6轮K联赛球队仅入5球,而在亚冠赛场球队4轮打入7球。此番再战上海上港,朴主永与德扬领衔的锋线与上港国产后防的对抗尤为引入关注。

  上海上港预计首发: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张卫、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

  后腰: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

  前卫:10-胡尔克、8-奥斯卡、7-武磊

  前锋:9-埃尔克森

  首尔FC预计首发:

  门将:1-刘铉

  后卫:7-金致佑、2-黄贤秀、55-郭泰辉、20-郑仁焕

  中场:6-朱世钟、23-李贤硕、29-黄基旭、8-李相湖、11-尹日录

  前锋:9-德扬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4203.shtml report 1324 北京时间2017-04-26星期三19:30,2017亚冠小组赛第5轮火热进行。中超劲旅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韩国球队首尔FC。比赛性质:亚冠联赛直播对阵:上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