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切尔西一战两将创造历史,暗示将铁定夺英超冠军

绿茵行者 阅读(0) 评论()

  今天凌晨,切尔西在主场4:2轻松击败南安普顿,这场比赛过后,切尔西继续雄踞英超积分榜首,领先第二名热刺队七分,在还有四轮联赛的情况下,基本上已经锁定了英超冠军。

  

  在切尔西输给曼联后,大家都在讨论说穆里尼奥交给了大家怎样击败这支切尔西,但此后的两场比赛的两场比赛告诉大家,你知道怎么击败是一回事,但是能不能做到又是另一回事,毕竟不是每一支球队都有有如神助的埃雷拉。

  

  凌晨的比赛,切尔西一共有两位球员打破历史记录。在比赛的第4分钟,科斯塔禁区右路倒三角传中,阿扎尔接球后一脚低射破门,为球队打破僵局的同时,阿扎尔也打进了自己在联赛中的赛季第15球。联赛还有四轮,记录还能继续,盯着阿扎尔的豪门估计是又高兴又头疼。

  

  在比赛第54分钟扩大比分,阿扎尔战术角球内切回传,小法禁区右侧传中,科斯塔小禁区前头球破门,这也是小法英超生涯第103个助攻,凭借这次助攻他独占英超历史助攻榜第二。虽然距离吉格斯的162个记录还有点距离,但是这个成绩也显然不错了。

  

  球队成绩出色,球员状态也出色,输给曼联显然没给切尔西带来多大的影响。蓝军在英超还真有点势不可挡的意思,希望他们下赛季在欧冠能一如既往地出色,为英超颓废的欧赛成绩注入点活力。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行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4435.shtml report 1096 今天凌晨,切尔西在主场4:2轻松击败南安普顿,这场比赛过后,切尔西继续雄踞英超积分榜首,领先第二名热刺队七分,在还有四轮联赛的情况下,基本上已经锁定了英超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