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龙彻底危险了!拳王西提猜,以加入一龙王者挑战赛,要终结一龙

搏击教授mp 阅读(0) 评论()

  一龙彻底危险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拳王西提猜,以加入一龙王着挑战赛,要终结一龙!一龙王者挑战赛一开始,很多很多拳迷都议论纷纷都希望,一龙王者挑战赛能加入一些世界级别的高手,比如苏波邦,西提猜,播求,成吉思汗等人,这次一龙王者挑战赛真是实现了,成吉思汗已经加入一龙王者挑战赛,欲击败一龙拿走一百万,据透露这次泰拳王西提猜也来武林风了,已经加入了一龙王者挑战赛.!他能终结一龙吗?

  

  西提猜

  西提猜可是70kg级别世界顶尖高手,他曾ko过拳王播求的大弟子苏波邦,击败过荷兰踢拳高手安迪苏瓦,曾击败过美丽死神的罗宾,马拉特,等等都曾是西提猜的手下败将,西提猜还曾是昆仑决诸神之战的总冠军,后来又在Glory荣耀格斗过关斩将,击败了很多高手,成为了Glory荣耀格斗的70kg冠军金腰带持有者!也在世界排名第一!真正的70kg级王者!

  

  西提猜

  不知何原因,这次西提猜是代替,世界排名第五的前k-1GP世界冠军,马拉特-格里戈安,来出战,西提猜的到来无疑让很多拳迷认为,西提猜要比马拉特战一龙更加精彩,不过西提猜的前面有成吉思汗,和阿拉佐夫,还有科尔等高手阻挡,他能成功突出重围决战一龙,击败一龙拿走一百万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不过本作者想说这次一龙是真的彻底危险了!

  

  武僧一龙vs西提猜

  感谢你们的阅读!不管是综合格斗,还是散打搏击,搏击教授每天都会更新最精彩,最好看的内容呈现给你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教授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4485.shtml report 1104 一龙彻底危险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拳王西提猜,以加入一龙王着挑战赛,要终结一龙!一龙王者挑战赛一开始,很多很多拳迷都议论纷纷都希望,一龙王者挑战赛能加入一些世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