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场外的贝克汉姆有多么好,女粉丝得到合影后兴奋的尖叫

  提到球场上非常努力的球员您会想到谁,肯定有人会说斯科尔斯、哈维和内德维德等等,但是要说谁是既努力又帅气的球员呢,您一定会想到贝克汉姆。是的,这位曾经被认为名气大于实力的球员用他的职业生涯和拿到的冠军奖杯回击了一切,尤其是在美国期间,曾经也传出过球队的队长多诺万不满小贝的场外生活,但是贝克汉姆依旧勤勤恳恳的训练,并且多次带伤上阵,终于带领球队拿下了大联盟的冠军。

  

  那么说球场上的贝克汉姆无可挑剔,那么场外的他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现在都知道他是四个孩子的爸爸,也是一个典型的女儿奴,对于自己最小的女儿是非常的疼爱。其实除了对于自己的职业和球场上的成就令人尊敬之外,贝克汉姆在场外也是非常的平易近人,没有一点大牌明星的架子。看看他在路上人们找他合影您就知道了。

  

  即使在和友人聊天之中突然出现了自己的粉丝想要合影或者签名的时候,小贝都会满足粉丝的。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小贝知道这些人也是他的衣食父母,所以全程保持微笑。他对待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不管上来要合影的是这样的美女,还是带有小胡子的青年,小贝都一律答应。

  

  

  看看这位美女粉丝拿到了小贝的合影之后兴奋的样子您就知道,即使贝克汉姆现在已经离开了绿茵场,但是他依旧是人们心目中最有魅力的男人。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5279.shtml report 1231 提到球场上非常努力的球员您会想到谁,肯定有人会说斯科尔斯、哈维和内德维德等等,但是要说谁是既努力又帅气的球员呢,您一定会想到贝克汉姆。是的,这位曾经被认为名气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