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甲主席:尤文会继续前进,不要小看摩纳哥

  意甲联盟主席塔韦基奥相信尤文这个赛季会继续高歌猛进,但是摩纳哥也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对手。

  

  尤文如今三线并进,在联赛中8分领跑;意大利杯也打入了决赛,他们将在决赛对阵拉齐奥;欧冠也打进了4强,他们将对阵摩纳哥。

  意甲主席塔韦基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尤文拥有赢得好成绩所需要的一切,但是绝对不能低估摩纳哥。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要对对方的实力有正确的认识,因为法甲球队也希望获胜。我仍然认为阿莱格里是最重要的人,多亏了他的经验和能力,才有赢得这一切的基础。”

  “当然,我们都希望尤文能够继续他们前进的脚步,尤文拿下欧冠对我们意甲的影响力和欧战积分都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这将改善我们的处境,虽然从下个赛季开始,我们就可以获得4个欧冠正赛名额了。”

  谈到意大利国家队在预选赛的前景,他说:“我们的工作很好,做了很多事情。不幸的是我们跟西班牙分在了一组,他们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但是我们希望能够击败他们,我们打算翻越这一障碍,我们将看到未来发生些什么。我想我们已经证明了文图拉接替孔蒂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5481.shtml report 599 意甲联盟主席塔韦基奥相信尤文这个赛季会继续高歌猛进,但是摩纳哥也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对手。尤文如今三线并进,在联赛中8分领跑;意大利杯也打入了决赛,他们将在决赛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