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直播:巴塞罗那vs奥萨苏纳

  北京时间2017-04-27 星期四 1:30,西甲第34轮比赛进行进行,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奥萨苏纳。

  比赛性质:西甲联赛

  直播对阵:巴塞罗那vs奥萨苏纳

  直播时间:2017-04-27 星期四 1:30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上轮客场绝杀皇马之后,巴萨多赛一场升至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上,红蓝军团士气相当旺盛。在伯纳乌,梅西踢出了一场史诗级别的比赛,他让媒体眼中的双雄会变成了他的个人表演。与奥萨苏纳之战,将是内马尔三场停赛中的最后一场。路易斯-苏亚雷斯近期状态平平,巴萨此役的获胜希望又要维系于梅西身上了。上周末刚刚跻身500球殿堂的梅西,很有希望在副班长身上多捞进球。在近年来对阵奥萨苏纳时,梅西上演过1次大四喜和2次帽子戏法。

  奥萨苏纳最近两轮只拿1分,33轮后积分仅为18分,相比排名倒数第四的雷加内斯,奥萨苏纳足足少了9分。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奥萨苏纳保级希望已经基本破灭。

  交锋历史: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73次,巴萨42胜16平15负,得失球为154比61。最近10次交手中,巴塞罗那取得8胜1平1负优势非常大,最近2次交手巴塞罗那均大胜且零封对手。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3-4-3):特尔施特根;马斯切拉诺、乌姆蒂蒂、马蒂厄;丹尼斯-苏亚雷斯、安德烈-戈麦斯、布斯克茨、阿尔达-图兰;梅西、路易斯-苏亚雷斯、帕科

  奥萨苏纳(5-3-2):西里古;布努埃尔、奥耶尔、武贾迪诺维奇、富恩特斯、克勒克;法斯托、罗伯托-托雷斯、考什奇;科德罗、塞尔吉奥-莱昂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5914.shtml report 1043 北京时间2017-04-27星期四1:30,西甲第34轮比赛进行进行,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奥萨苏纳。比赛性质:西甲联赛直播对阵:巴塞罗那vs奥萨苏纳直播时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