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皇季后赛最逆天表现?26分逆转不及G7封盖,死亡之瞳最逆天

  

  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已经打了12次季后赛,本赛季的季后赛正在打,刚刚以4比0横扫了步行者,不知道本赛季的季后赛詹姆斯还会不会有逆天的表演,但在本赛季的季后赛首轮已经有了一次逆天的表演,那就是我们所知道的G3,骑士队最多的时候落后了步行者26分,半场只得到49分,但第三节开始詹姆斯拿下13分4助攻,单节赢回18分,第四节詹姆斯又拿下15分3助攻,将比分反超,这就是本赛季詹姆斯最逆天的季后赛表现。但这对于詹姆斯来说真的根本不算什么,那我们来看看詹姆斯有哪些最逆天的季后赛表现。

  第五逆天:16-17赛季季后赛首轮G三26分逆转

  

  本赛季这次26分逆转,打破了诸多纪录,但最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詹姆斯在关键时刻能站出来一人接管比赛,詹姆斯在下半场砍下28分,一人将步行者打垮,全场比赛27中14,三分12中6,得到41分12助攻13篮板1抢断2盖帽的大号三双,拿下他职业生涯第17次三双。但这对詹姆斯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第四逆天:2013年总决赛抢七大战37分+准绝杀

  

  2013年热火凭借着雷阿伦的回天一投杀入抢七,抢七大战就是变成了詹姆斯的舞台,这场比赛打的是难解难分,半场热火仅领先马刺2分,第三节比赛还有1分22秒的时候马刺反超一分,接下来詹姆斯用他稳定的中距离杀死了比赛,这个时候詹姆斯15中7,三分8中5,得到26分,最终的数据是23中12,其中三分10中5,37分4助攻,包括了最后的准绝杀,詹姆斯在热火的最后28分里贡献了9分,跟巴蒂尔同等,韦德仅4分。

  第三逆天:2007年东决天王山

  

  2007年的东部决赛前四场比赛骑士队和活塞队战成2比2平,詹姆斯一人面对活塞四虎:比卢普斯、普林斯、汉密尔顿、拉希德-华莱士砍下了48分9个篮板7次助攻的恐怖发挥统治了全场。在第四节,詹姆斯已经不在相信他的队友,因为他屡次送出空位助攻队友都无法命中,当时的詹姆斯眼中只有篮筐,他的目标就是得分,用他一人的得分来杀死比赛,最终他得到骑士队最后30分中的29分,包括最后的绝杀球终结了比赛。之后普林斯回忆这场比赛,他称当时他已经无法限制詹姆斯分毫,就看到詹姆斯一直在自己的头上砍分。

  第二逆天:2016年总决赛G7终结封盖

  

  2016年总决赛是NBA历史首次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得总冠军的神迹,G7詹姆斯封盖伊戈达拉那个盖帽价值千金,这个封盖被NBA官方评选为2016年度最伟大时刻,力压了欧文G7的杀死比赛的三分球,因为这个封盖之前,詹姆斯已经连续得到了8分,也就是欧文绝命三分之前的8分都是詹姆斯一人所得。最终詹姆斯拿下27分11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

  最逆天:2012年东决G6死亡之瞳

  

  

  詹姆斯在2015年输掉与金州勇士队的采访时谈到:‘我受过最大的压力是在2012年东决面对凯尔特人,因为当时热火先赢两场,之后被绿衫军连扳三场,G6还是在绿军主场进行。詹姆斯带着2比3的劣势回到凯尔特人主场,在高速公路上都打着“Go Celtics! Fck LBJ”羞辱詹姆斯的标题版,热火已经命悬一线,詹姆斯被逼到了绝境,他顶着巨大的压力,突破、得分、助攻、篮板、防守无所不能,全场比赛詹姆斯26投19中,三分球4投2中,命中率高达73.1%,三分球命中率50%,拿到45分15篮板5助攻,而他防守的皮尔斯全场比赛打了31分钟,仅18中4,命中率22.2%,三分球6投0中只得到9分5篮板1助攻3次失误,带领球队以98比79在凯尔特人主场血虐18分,将比分扮成3比3。这就是詹姆斯最逆天的季后赛表现!

  文/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颜小白的篮球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6631.shtml report 2603 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已经打了12次季后赛,本赛季的季后赛正在打,刚刚以4比0横扫了步行者,不知道本赛季的季后赛詹姆斯还会不会有逆天的表演,但在本赛季的季后赛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