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群未来全明星还是打不过哈登带的养老队

  火箭对阵雷霆的季后赛继续进行,在这一系列赛中,雷霆的处境不只是艰难一词能形容,那是何其的艰难。前四场比赛下来,威斯布鲁克费劲心力才好不容易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其实,这也不贵威斯布鲁克,因为威斯布鲁克是带领着一群未来全明星球员在战斗。

  

  雷霆的队内现今充满着青春的气息,除去一个还未上场的队魂科里森之外,其余的球员绝大部分是92年之后出生的球员,像92年出生的坎特、奥拉迪波,96年出生的萨博尼斯,这些球员对于季后赛之旅绝对是缺少经验的,因为相对于火箭队,这些球员无论是技术还是经验都远远逊色于那帮经验丰富的老油条。

  

  火箭队内虽说没有能够和哈登平分秋色的巨星,但是依旧不缺少身经百战的将军。安德森在魔术时期就是常年征战季后赛;阿里扎自2006年以来,也是一路打季后赛打到了今天;内内作为老将,十年季后赛的经历使他变得更加的伟大;路易斯-威廉姆斯更不用说了,最佳第六人拿的也不是白拿的,季后赛中更是老兵中的老兵。

  

  可以说,相比较而言的火箭和雷霆虽然都是一个超级巨星再带着一帮角色球员在打球,可是这其中还是有不少差距的。年轻的球员确实有潜力,但是潜力什么时候能够开发出来还另当别论;年老的球员再怎么羸弱,肯定还是有过人之处,要不然一个无所是处的球员怎么能够在NBA这个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生存十多年的。

  

  所以,威斯布鲁克带领的是一帮未来全明星在打球,哈登带领的是养老队。而一帮未经世事的新兵蛋子面对久战沙场的老兵的时候,肯定是会吃亏的。但是,雷霆不要灰心,他们的希望在未来,在日后,雷霆这帮三四年级新秀们打出名堂之后,再次征战季后赛岂不是少了许多的阻碍。

  

  这样看来,威斯布鲁克带领的未来全明星打不过哈登带领的养老队还是有情可原的。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风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7772.shtml report 1446 火箭对阵雷霆的季后赛继续进行,在这一系列赛中,雷霆的处境不只是艰难一词能形容,那是何其的艰难。前四场比赛下来,威斯布鲁克费劲心力才好不容易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