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隔两年 恒大37岁老人再遭港球迷集体谩骂 他却这样霸气回击

  在4月25日晚结束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在客场以一场酣畅淋漓的6球大胜,掌握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本场比赛的大捷也让恒大球迷欢欣鼓舞,尤其是恒大队中37岁“老人”郑智,他用几乎无懈可击的表现让中国球迷知道什么是定海神针的风采。

  

  比赛中,郑智在攻防两端都牢牢的抑制住了香港对手,看到球队竟然被恒大一位37岁的“老人”给抑制住,香港球迷不干了,他们在比赛中集体在看台上集体高声叫骂,郑智表现越出色,这样的骂声就越刺耳越整齐。

  

  然而,作为职业球员的郑智又岂会在乎香港球迷这些小伎俩呢?他知道只有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才能堵住某些香港球迷的嘴,他也的确这么做的。在这场雨战中,郑智屡屡拼到受伤倒地,让恒大球迷看了颇为心疼。

  

  比赛中恒大的首个进球就是郑智发起的,当时他在中场用一脚精准的长传找到边路插上的张琳芃,然后“恒大拉莫斯”为保利尼奥送出助攻,为恒大打开了胜利之门。而在第二个进球中,郑智也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正是他的抢断才造成了香港防线门户大开。

  

  不仅仅在进攻上,郑智全场比赛协助恒大后防线几乎让香港东方队球员感到窒息的绝望。可以说,郑智在比赛中完全无视香港球迷这些阴招,因为他早就习惯了,早在两年前,他就曾遭受如此不友好的对待。

  

  相信中国球迷依然会记得,2015年9月3日,中国男足与中国香港队在世预赛狭路相逢,中国男足耻辱的在主场被对手逼平,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因为香港门将叶鸿辉刻意拖延时间,而作为国足队长的郑智上前理论最终爆发冲突。

  

  赛后叶鸿辉在社交平台上叫嚣称郑智“侮辱”了他,叶鸿辉表示:“我们做到了!我们就是来死守到底的,中国队自己赢不了、气不顺,还骂我们是狗。亚洲足球先生,你的球技是很好,可是球品完全不行。”

  

  然而事实真的惹是这样的吗?郑智面对这个问题无奈的的表示:“他倒地诈伤拖延时间,这本来就违背体育道德,没想到他反而说我侮辱他真是太可笑了。”

  

  但是郑智还是大度的打算在双方次回合香港主场时主动握手叶鸿辉,但遗憾的是却被对方刻意回避。

  

  随后郑智只能将手伸向裁判,当郑智准备站到裁判中间准备合影时,叶鸿辉才将手伸过来,郑智也是回应了叶鸿辉的请求。

  

  而在那场比赛中,郑智自然因为“骂狗”事件成为了最不受香港球迷欢迎的国足球员,整场比赛他都被谩骂问候,可以说那是郑智生涯最不愿回首的比赛之一。如今两年过去了,郑智终于用球场上的表现告诉球门六次被洞穿的叶鸿辉:足球是靠球场上的表现赢得尊重的,而不是靠一张嘴!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7932.shtml report 2481 在4月25日晚结束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在客场以一场酣畅淋漓的6球大胜,掌握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本场比赛的大捷也让恒大球迷欢欣鼓舞,尤其是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