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雄武堂」找到“黄金落点”,一切一推不是梦!

高尔夫教学 阅读(0) 评论()

  说到切球可能大家都知道,短暂飞行而地上滚动也比较少。这就对球的落点有很大的要求,落点对了分分钟撞旗!

  今天高提士高尔夫技术导师张雄武老师解密短杆切球中的黄金落点。让你找落点时不再纠结:

  离果岭边缘或越过斜波3码左右靠近球洞的地方就是三码黄金落点

  根据球洞和球位的位置,利用三码黄金落点选择合适的落点和所需的球杆。

离果岭边缘或越过斜波3码左右就是黄金落点

  除了选好落点,张教练还给我们带来一些切杆动作的小tips:

  切球打法

  1、反弹角接触地面

  2、击球角度向下6~8度,身体稍微打开

  3、杆面始终对着目标

  距离控制

  发力方式:

  力量的使用上切球和全挥杆是相反的,切球要求精准,而不是要打多远,切球的时候多一点手的感觉。

  练习方法:

  单手空挥杆,感受杆头从草地弹过的感觉,能够很好地训练你的距离控制能力。

- END -

© 版权归高提士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小强 | 视频:岸| 图片:网络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教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7938.shtml report 3794 说到切球可能大家都知道,短暂飞行而地上滚动也比较少。这就对球的落点有很大的要求,落点对了分分钟撞旗!今天高提士高尔夫技术导师张雄武老师解密短杆切球中的黄金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