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惨败勇士,开拓者已挥出第一刀,利拉德命运未卜?

何氏佬侃球 阅读(0) 评论()

  确切地说,首轮对阵勇士的4场比赛,更像是对波特兰开拓者队的一种奖励。凭借着3月以来17胜6负的一波战绩高潮,开拓者幸运地超过了掘金,搭上了西部季后赛的末班车。但是面对实力强大的勇士队,利拉德赛前的豪言变成了戏言,0:4的比分清晰地反映了两队的差距。另外指出,勇士还让了一个杜兰特和一个史蒂夫-科尔。

  输掉了系列赛,开拓者踏上了钓鱼之旅。不过,对于开拓者的球员而言,这个夏天绝不会轻松。和球队本赛季的投入相比,他们的战绩远远低于预期,这使得球队必然会对阵容进行大幅度的调整。而且,由于去年夏天的草率签约,开拓者新赛季的薪水总额已经达到了1.42亿,超出奢侈税线达到了2100万。战绩不理想,再花冤枉钱?不靠谱。可以预见的是,一场巨震将在波特兰上演。

  没有一名球员是安全的。在系列赛刚刚结束后,开拓者总经理奥尔希已经明确表示:埃泽利不会出现在球队下个赛季的阵容之中。不仅仅是埃泽利,包括利拉德在内的所有球员,恐怕都要接受一次重新评估。从2012年“没有潜力的大四新秀”,到如今场均27+5+6的一线控卫球星,利拉德完成华丽转身的同时,也把开拓者逼到了另一个死胡同里:有利拉德的开拓者确实就有了竞争力,但是,开拓者的最远征程,也只是季后赛第二轮而已。2014年西部半决赛,开拓者被马刺彻底修理。2016年,他们被勇士击溃。今年的再次早早出局,其实也说明了利拉德的定位——下限不低,上限不高。攻强守弱的特点,让他难以真正成为巨星。

  所以,开拓者是有可能交易利拉德的。如果能用利拉德换到像保罗-乔治这样的球星,这样的机会肯定不会被放过。理论上讲,任何能够改变球队面貌的交易都是可能性。今年季后赛中,开拓者的后场双枪都有不错的表现,利拉德场均28+4+3,麦克鲁姆场均23+6+1。他们和勇士水花兄弟的对飚,成了比赛的少有亮点。但是,这很有可能是双枪最后一次并肩作战了。或许有点可惜,但谁让他俩是开拓者仅有拿得出手的交易筹码呢?

  值得肯定的是,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努尔基奇后,开拓者的状况确实出现了好转。但仅仅这样还远远不够,开拓者队想要的,是打败勇士,打败库里,所以,就让今夏的交易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sports.sohu.com true 何氏佬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8199.shtml report 2539 确切地说,首轮对阵勇士的4场比赛,更像是对波特兰开拓者队的一种奖励。凭借着3月以来17胜6负的一波战绩高潮,开拓者幸运地超过了掘金,搭上了西部季后赛的末班车。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