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切蒂诺:热刺不差钱,不想卖的决不会卖

  据《镜报》报道,波切蒂诺说丹尼尔-列维向他保证,热刺不会卖他们的球星,因为俱乐部不差钱。

  

  周三晚上,热刺将作客面对水晶宫,目前热刺在积分榜上紧追切尔西,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7分。

  但是有很多豪门都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热刺的球员,这有可能让俱乐部重新调整工资结构,即便本赛季已经为一些球员提供了新的合同。阿里、阿尔德维尔德、凯尔-沃克和丹尼-罗斯已经成为英超和欧洲豪门追逐的对象,而且他们也愿意花更多的钱。

  2014年5月,波切蒂诺离开南安普顿来到热刺,当时他就很清楚,圣徒留不住卢克肖、拉拉纳和洛夫伦。如今他声称,热刺主席已经向他保证,俱乐部不会重复当时南安普顿的情形。

  他说:“因为我们做的不错,俱乐部有很大的潜力,并且聚焦在我们的球员身上。但是重要的是,到目前为止,我和列维的关系很亲近。俱乐部主席和主教练之间的关系可以在一瞬间改变,但是我们都努力去提高俱乐部。”

  “我们希望留住的球员,我们一定会留住。因为主席对我说过‘我们不需要钱’。如果我们出售一些球员,那是因为我们想卖这些球员,或者是我们想签下一些球员。”

  “对我们的球迷来说,我们所做的关于提高俱乐部的决定都很明确,我们希望在明年更有竞争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9029.shtml report 709 据《镜报》报道,波切蒂诺说丹尼尔-列维向他保证,热刺不会卖他们的球星,因为俱乐部不差钱。周三晚上,热刺将作客面对水晶宫,目前热刺在积分榜上紧追切尔西,在少赛一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