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西国脚不为许家印奖金心疼,已成恒大重夺亚冠最大保障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亚冠小组赛展开了第五轮的较量,其中代表中超球队出战的广州恒大最终发挥出色,依靠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和阿兰的进球,以6-0完胜香港东方,将对手两回合踢成了13-0的悬殊比分。

  

  这场比赛六球的大胜,让广州恒大全队可以收获2100万的奖金,加上首回合的2400万奖金,也就是说广州恒大在香港东方身上两回合总共收获了4500万的巨奖,毫无疑问香港东方是球队在亚冠的第一提款机。

  

  而本场比赛帮助广州恒大打进两球的外援保利尼奥,在比赛中可谓是一点也不会为球队老板许家印的奖金心疼。对于许家印来说, 保利尼奥无疑是最为得意的外援之一。因为这名外援已经是贵为“足球王国”巴西国家队的现役国脚、主力后腰,并且还不断在世预赛上为广州恒大和中国足球打良好形象的广告。

  

  作为球队老板,还在去年和今年两度从中国派出自己的专机把身在南美踢球的保利尼奥接送回广州踢比赛。这样的举措,也足以说明了许家印对于保利尼奥的重视程度有多大。而保利尼奥自己也是一直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回报了许家印和俱乐部的信任。

  

  

  昨天晚上客场面对实力平平的香港东方,保利尼奥在场上依然十分兴奋。除了把中后场的防守拦截全部做到位后,还几乎把前锋的工作也一起做了。上半场球队急需进球后,保利尼奥就来一次头球争顶破门;当球队需要进球锁定胜局时,保利尼奥又机智地在门前补射得手。

  

  

  

  保利尼奥除了在场上用表现证明自己外,还会主动为队友抱打不平。上半场比赛开始后,香港东方好像吃了火药似的,防守动作一次比一次大,邹正、郜林、邹正、张琳芃等等都被香港东方球员侵犯过,而在中场结束双方走进球员通道退场时,保利尼奥先上前对埃利表示不满,恒大教练巴西教练也上前声讨,从而引发双方球员在球员通道发生了肢体冲突。

  

  虽然保利尼奥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帮助广州恒大取得一场大胜,但是球队还无法提前出线,要到最后一轮主场跟水原三星进行生死战,而一旦球队在主场输球,就基本被淘汰出局。

  

  想必,这也是保利尼奥最不想要看到的结局。主场面对水原三星,保利尼奥在中场的攻防会对球队结果起到关键性的影响,即便是进入淘汰赛,保利尼奥依然是广州恒大重夺亚冠的最大保障。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9709.shtml report 2432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亚冠小组赛展开了第五轮的较量,其中代表中超球队出战的广州恒大最终发挥出色,依靠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和阿兰的进球,以6-0完胜香港东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