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补强锋线,尤文2500万加租球员求购西克

  尤文图斯希望以2500万欧元加租借刚刚从博卡青年签下的中场球员本塔库尔的方式求购桑普多利亚前锋希克。

  

  在过去的几天里,已经有了很多有关希克的传闻,国米也与桑普会谈一阵子了。根据媒体报道,尤文的优势是可以为交易提供报价之外的一部分,将本塔库尔加入进来。

  他们将支付2500万欧元加奖金以及租借本塔库尔一年的方式来求购这位意甲当红的前锋。如果交易成行,桑普多利亚将会获得巨大的利润,2016年他们从捷克联赛布拉格斯巴达购入希克仅仅花费了400万欧元。

  本赛季希克代表桑普多利亚在意甲出场27次,贡献了10球和1次助攻,上周末对阵克罗托内的比赛中他刚刚打入一球。

  尤文还向桑普提供了本塔库尔,以便这位小将在那里积累意甲经验,这名乌拉圭中场球员刚刚被尤文以1050万欧元的价格购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59926.shtml report 489 尤文图斯希望以2500万欧元加租借刚刚从博卡青年签下的中场球员本塔库尔的方式求购桑普多利亚前锋希克。在过去的几天里,已经有了很多有关希克的传闻,国米也与桑普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