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象征速度与激情的汽车与足球26日鸟巢荣耀绽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天前,切尔西4比2击败热刺,阿森纳2比1逆转曼城,两支伦敦豪强会师2017英格兰足总杯决赛,最终鏖战将在当地时间5月27日举办。

 


  切尔西在稍早前的首场半决赛中4-2击败热刺晋级

 


  阿森纳则2-1逆转曼城取胜

  虽然本场比赛的结果还未可知,但战火已经燃起,球迷争论狂潮一波接一波。七度入围的切尔西,这支本世纪打进足总杯决赛次数最多的球队,目前在英超的赛场表现同样抢眼,在联赛还有6轮的情景下,他们领衔第二名的热刺达到4分,也就是说双冠王的荣誉就摆在切尔西的面前。

 


  执教尤文图斯三年,孔蒂交出了 4 项冠军——3 座意甲冠军外加 1 座超级杯冠军的答卷,如今仅仅执掌蓝军一年,很有可能就实现双冠梦想

  反观阿森纳,争四狂魔联赛目前排名第七,来年很可能无缘欧洲赛场,虽然近期多家媒体报道老帅温格的帅位危机已经解除,俱乐部倾向于与其续约2年,但球迷似乎对这位执教21年的功勋主帅仍然抱有微词,但若成功捧起足总杯冠军那势必将堵住所以质疑者的嘴。

 


  目前战绩平平的阿森纳受到阵容老化、状态下滑的质疑,老帅温格与其法式风格还能走多远也未可知

  对于切尔西和阿森纳,5月27日的决战都是一场必须要赢下的比赛,但比赛终有负者。俗话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但球场上的快意恩仇,怎可久等!

  7月22日,北京鸟巢,2017足总杯决赛伦敦德比将迎来“中国复刻版”,不足两个月,切尔西和阿森纳将再次碰撞,荣耀与恩怨,随即绽放。

 


  是顶级豪门黄袍加身后的首次东方巡游,还是老牌劲旅触底反弹后的涅槃之旅?

  切尔西承袭意大利防守反击精要,阿森纳深得法式优雅流派精髓,两强相争,谁更胜一筹?本赛季两场联赛交手,切尔西和阿森纳都在自己的主场净胜对手3球,风头正劲的新贵和落魄的老牌贵族谁也未能稳操胜券。

 


  切尔西与阿森纳竞技风格不同,技术优势各异,球队派系,犹如汽车流派。排兵布阵,犹如整车组合,以速度、耐力等不同表现综合衡量最终实力。

  事实证明,球场上稳健优雅兼得,才能让胜利不会旁落。就像高效动力,不竭能量与动感外形完美组合的一汽丰田RAV4,作为城市SUV先行者,内外兼修,睥睨同级别对手。

 


  象征着速度与激情的汽车与足球,今日将齐聚鸟巢,荣耀绽放!

  汽车与足球有着太多的共同点,二者同时诞生于19世纪中后期,相同的时代背景让二者产生了深刻的联系,他们背后代表了那个时代最先进的趋势 : 人类对速度与挑战的向往,以及对世界与自我的探索。而这一次,他们将在新时代携手共进。

  4月26日,倒计时88天,一汽丰田 2017 切尔西 VS 阿森纳伦敦超级德比杯签约发布会将在北京鸟巢新闻发布厅举行,届时一汽丰田高级总监杨春霞,时博国际董事、总经理张震鹏、腾提度体育创始人、总裁苏玲、腾提度体育高级副总裁孔一诺等领导嘉宾将共同到场见证,一汽丰田与伦敦超级德比杯的签约仪式。

  到场时间:

  2017年4月26日 14:40

  活动地点:

  国家体育场(鸟巢)新闻发布厅

  活动流程:

  14:30 媒体签到,自由交流

  15:00 冠名赞助商签约

  15:30 媒体提问环节

  15:50 发布会结束

  联系人:

  张岭 18612703636

  建议乘坐地铁前往:

  地铁15号线/8号线 奥林匹克公园站D、E口或地铁8号线 奥林匹克中心站B2口从鸟巢

  东北口进入,沿零层环廊向北逆时针到达新闻发布厅入口

  注:前来出席的媒体人员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60595.shtml report 4263 2天前,切尔西4比2击败热刺,阿森纳2比1逆转曼城,两支伦敦豪强会师2017英格兰足总杯决赛,最终鏖战将在当地时间5月27日举办。 切尔西在稍早前的首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