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国杯半决赛直播:拜仁vs多特蒙德

乐盈体育 拜仁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04-27 星期四 02:45,德国杯半决赛再赛一场,拜仁vs多特蒙德。

  比赛性质:德国杯半决赛

  直播对阵:拜仁vs多特蒙德

  直播时间:2017-04-27 星期四 02:45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这个赛季联赛至今的表现强势,稳居积分榜的榜首位置,球队上轮德国杯淘汰沙尔克04杀入德国杯四强。拜仁慕尼黑在日前的联赛面对美因茨,球队坐镇主场与对手2-2握手言和,球队最近3场比赛法定时间不败,不过球队上周在欧冠赛场最终还是被对手皇马淘汰,回归国内赛场,球队自然力争保持争冠势头。而且拜仁在最近25场国内主场比赛不败,战绩20胜5平,国内赛事主场胜率高达80%,而且球队本身面对多特蒙德就占据相当明显的战绩优势,更不用说球队在德国杯的法定时间之内27场不败,势头如此猛烈的拜仁,似乎在国内联赛难有敌手。

  多特蒙德联赛至今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3名,球队上轮德国杯赛事面对洛特,球队坐镇客场3-0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多特蒙德上轮联赛面对门兴格拉德巴赫,球队客场3-2取胜,摆脱最近连续4场比赛不胜的尴尬走势,士气应该有所回暖;不过近期的糟糕防线也是让多特蒙德焦头烂额,不过球队将联赛争冠无望,肯定不愿意在杯赛也是空手而回。而且球队这个联赛至今的表现不算差劲,联赛至今打进65个进球,只有3场比赛被对手零封,火力相当惊人;需要注意的是球队的进球基本集中在下半场,也是德甲联赛下半场进球最多的球队之一。

  交锋历史:

  拜仁慕尼黑在与多特蒙德最近的10次交锋中取得5胜3平2负,在最近的4个主场,拜仁慕尼黑取得3胜1平。

  比赛分析:

  主流公司为拜仁让一球的盘口,符合双方实力对比,与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数据对比盘面基本一致,对主队再次大胜信心平平。、欧赔方面负赔高企,打出可能性不大,胜赔与平赔处于合理位置,具备一定防范意图。亚盘以主让一球高水开盘,受注后上盘水位稍稍下调,整体走势对主队较为有利。结合欧赔来看更加看好主队不败。考虑到多特蒙德客场表现不佳,本场比赛拜仁有望再次击败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60871.shtml report 1265 北京时间2017-04-27星期四02:45,德国杯半决赛再赛一场,拜仁vs多特蒙德。比赛性质:德国杯半决赛直播对阵:拜仁vs多特蒙德直播时间:2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