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恒大狂胜东方13球!美女主帅服气香港门神无奈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在亚冠小组赛第五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中超广州恒大队在香港旺角大球场6-0轻松战胜香港东方队,取得了亚冠小组赛至今的第二场胜利。

  在亚冠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在主场7-0战胜香港东方,但是在此后的三场小组赛中恒大遭遇三连平并让出积分榜首,因此此战对阵香港东方恒大不容有失,而广州恒大也在比赛中展现出高对手一筹的实力,从开场就占据比赛主动,最终凭借保利尼奥和阿兰的梅开二度以及高拉特创造的对手乌龙和于汉超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六球大胜对手,两回合比赛净胜对手13球。

  广大球迷对于本场比赛的比赛地香港旺角大球场并不陌生,2015年的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中国男足正是在这座场地被香港队0-0逼平,险些因此折戟而无缘最终的12强赛。

  香港东方队被广大球迷所熟知有一点重要的原因是他们年轻的美女主帅陈婉婷,年轻的陈婉婷带领东方队获得了香港联赛的冠军从而获得亚冠资格,甚至因此获得亚足联评选的年度最佳女教练员称号。而陈婉婷在赛后的采访中也透露满意球员们的表现,但是与广州恒大相比实力上差距实在过于明显,恒大在比赛中给东方队上了很深刻的一课。

  而香港东方队的主力门将叶鸿辉正是香港队的主力门将,在2015年的那场世预赛中多次上演扑救帮助港足战平中国队,而他在那场比赛中也与中国男足队长郑智较上了劲,但在本赛季亚冠对恒大的比赛中,叶鸿辉显然没有了当初的运气,在180分钟的比赛内被广州恒大队13次洞穿自己把守的球门,在赛后虽然嘴上仍说着不服气却也只能不住的摇头深表无奈。

  因为种种原因,香港东方与中国广州恒大的比赛而备受关注,在昨日的比赛中每每遇到香港激进球迷的嘘声,恒大的随队球迷都会以国歌回应,而恒大在比赛中所取得最终的胜利就是对球迷们最好的报答,赛后恒大中场大将黄博文在社交平台所晒出的五星红旗,表达了所有中国球迷的心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61337.shtml report 2975 在亚冠小组赛第五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中超广州恒大队在香港旺角大球场6-0轻松战胜香港东方队,取得了亚冠小组赛至今的第二场胜利。在亚冠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广州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