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亚冠两场奖金超女排冠军3倍 惠若琪拼1赛季不如郜林2小时

  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第五轮客场6-0大胜香港东方队,获得了本赛季亚冠的第二场胜利,并且积分榜升到了头名的位置。而且根据队内的奖金发放规定,这场大胜将让恒大的将士们拿到2100万的重奖。

  恒大本赛季亚冠奖金的发放规定是取胜奖励300万,每多一个净胜球奖励300万,这样6-0的比分让球队获得了2100万。算上主场7-0大胜香港东方获得的2400万,恒大将士仅仅在这一个对手身上,就狂赚了4500万奖金。

  

  不过尴尬的是,恒大小组赛目前仅仅双杀了香港东方,主客场对阵川崎前锋,以及客场对阵水原三星这3场比赛全部战平难求一胜。虽然恒大目前9分位列小组头名,但末轮主场必须战平水原三星才能确保小组出线,一旦主场输球,而川崎前锋又主场击败香港东方的话,恒大将连续两个赛季小组出局,那么上述的4500万奖金将极具讽刺意味。

  

  恒大赢两场亚冠就拿到4500万,而今年女排联赛的冠军江苏女排苦苦拼了一个赛季,总共才获得1380万奖金,还不到恒大两场球奖金的1/3。其中赛事主办方180万,江苏常州市政府奖励200万,俱乐部的赞助商中天钢铁集团给了大头1000万,这些钱分到每名球员手里估计不到100万。

  

  也就是说像惠若琪和张常宁这样的奥运冠军国手,打了一个赛季并且斩获冠军的情况下,拿到的奖金还不如郜林们踢两小时比赛所获得的奖金,何况恒大目前还没有确保小组出线,如果恒大最终能够晋级的话,许家印还得额外掏1000万的出线奖。

sports.sohu.com true 无敌骁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61983.shtml report 1056 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第五轮客场6-0大胜香港东方队,获得了本赛季亚冠的第二场胜利,并且积分榜升到了头名的位置。而且根据队内的奖金发放规定,这场大胜将让恒大的将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