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00万悍将打出7000万身价!末节狂飙助火箭淘汰雷霆

罗说NBA 雷霆 火箭 阅读(0) 评论()

  火箭105-99击败雷霆,以4-1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半决赛。下一轮,他们将迎战马刺和灰熊的胜者。

  

  火箭能拿下这场关键的胜利,路-威廉姆斯功不可没。全场比赛,路威砍下22分5篮板,最值得一提的是,前三节结束后,火箭还落后雷霆5分,而路威在第四节一开始就率队打出一波14-4的高潮。路威不可思议的在2分2秒内一人轰下10分,其中还包括下面这记距离三分线还有三步远的超远三分!

  

  那一刻,不得不感慨在三分线外能日天的可不只是库里,路威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为什么能成为最佳第六人的热门候选。在这个动辄上千万合同的年代,路威还拿着700万年薪的超值合同,这简直是太超值了!今晚,他就是火箭的真大腿,雷霆的攻势再凶,也挡不住一个进入节奏的路威。路威不但在外线能威胁对手,而且他造犯规的能力更是堪比哈登,本场比赛他也通过罚球为火箭贡献6分。

  

  今年的季后赛,路威的表现一直不错,前四场比赛,他能场均贡献18分,投篮命中率47.2%,三分命中率43.8%,相比常规赛,三项数据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在这样一个更大的舞台上,路威拿出了火箭期待中的表现。这个赛季后,路威的合同就只剩下一年,也是700万。从过去这半个赛季的融合来看,路威很适合这支球队,莫雷也应该会想法子续签路威,让他继续扮演板凳攻击手的角色。

sports.sohu.com true 罗说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62137.shtml report 1041 火箭105-99击败雷霆,以4-1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半决赛。下一轮,他们将迎战马刺和灰熊的胜者。火箭能拿下这场关键的胜利,路-威廉姆斯功不可没。全场比赛,路威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