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足协确认拉莫斯仅禁赛一场,球迷:瓜帅的话再次应验

  西班牙德比结束已经过去几天了,但是这场比赛的热度却丝毫未减,不仅仅是因为国家德比的精彩比赛,也不仅仅是因为梅西最后时刻用第500球将皇马绝杀,而是因为在本场比赛中,皇马队长拉莫斯被红牌被罚下后,那个闭嘴加鼓掌的动作西班牙足协会如何处罚,因为就在德比开始前,在巴萨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中,巴萨球星内马尔刚刚因为两黄变一红加鼓掌遭到了禁赛三场的处罚。

  

  赛后,拉莫斯在接受采访时曾直言自己并未碰到梅西,这张红牌明显判罚过重,尤其是当时场上皇马1-2落后的情况下,这张黄牌间接的让皇马丢掉了冠军,赛后皇马也针对这张黄牌,向足协进行了上诉。而对于拉莫斯被罚下场后的鼓掌+闭嘴的举动,赛后《马卡报》则解释道,拉莫斯的这一动作是针对于皮克所做的,而并非是针对裁判。同时,在赛后的裁判报告中,裁判也确实并未记录该事件。

  

  然而,对于拉莫斯和《马卡报》的这些说法,巴萨球迷并不买账,并在ins上公开施压西班牙足协,希望拉莫斯能和内马尔一视同仁。然而就在今天,西甲竞赛委员会官方发布了对拉莫斯处罚的消息,驳回了皇马红牌上诉的请求,同时给予拉莫斯停赛一场的处罚,而对于赛后拉莫斯鼓掌的举动,则并未提出处罚。这也表示,同样在赛后鼓掌的拉莫斯将很可能会逃过一劫,仅仅只收到了红牌的处罚。

  

  

  对于拉莫斯的判罚决定,引发了巴萨球迷的不满,称一个红牌直接罚下场+鼓掌,一个两黄变一红+鼓掌,结果一个只停赛一场,一个却停赛三场,看来一个是“亲爹生的”,一个是“后爹生的”啊!当然也有球迷对于此判罚表示了理解,称内马尔和拉莫斯的鼓掌性质并不一样,内马尔是明目张胆的向裁判鼓掌,而拉莫斯则并未有很强的指向性对于裁判,甚至拉莫斯在鼓掌后还看向皮克方向,这也让拉莫斯有更多的理由说服足协,这个鼓掌确实是送给皮克的。

  

  不过,即便如此仍有球迷紧盯这次判罚不放,称拉莫斯的“靠山很硬”,他在明知道内马尔鼓掌被禁赛的情况下,依旧在被罚下后鼓掌,可见其底气很足。当年瓜帅执教巴萨时说的话,再一次应验,“巴萨想要夺得冠军,要比其他球队付出更多更多才行”。

sports.sohu.com true 赵四眼中的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62239.shtml report 1643 西班牙德比结束已经过去几天了,但是这场比赛的热度却丝毫未减,不仅仅是因为国家德比的精彩比赛,也不仅仅是因为梅西最后时刻用第500球将皇马绝杀,而是因为在本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