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内维尔评曼城最佳阵,特维斯阿圭罗搭档锋线

  曼市德比一触即发,赛前红魔传奇球星加里-内维尔评选出了个人心中的曼城最佳十一人。

  

  阿圭罗

  “如果让我们来讨论英超曼城最佳阵容,我们只能从近5年里选,因为在此之前这支球队并没有太高的知名度。”内维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在近4-5年球队出现了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本可以拿下更多的冠军奖杯。他们最终拿到了2次英超冠军,这对于这家俱乐部来说是个不错的成绩,但是他们本可以拿到3或4次。”

  

  内维尔选出的曼城最佳阵

  内维尔评选的曼城最佳阵容:

  门将:乔-哈特

  后卫:克里希、孔帕尼、莱斯科特、萨巴莱塔

  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大卫-席尔瓦、德布劳内、亚亚-图雷

  前锋:特维斯、阿圭罗

  “亚亚-图雷曾是英超最佳中场之一,巅峰时期的他与基恩、杰拉德、兰帕德和维埃拉是同级别的球员。图雷、大卫-席尔瓦、阿圭罗和孔帕尼曾经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在亨利离开后,阿圭罗是我心中的英超最佳前锋,看他踢球是一种享受。特维斯也非常棒,他在这片赛场上曾经无人可挡。”内维尔总结道。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62804.shtml report 726 曼市德比一触即发,赛前红魔传奇球星加里-内维尔评选出了个人心中的曼城最佳十一人。阿圭罗“如果让我们来讨论英超曼城最佳阵容,我们只能从近5年里选,因为在此之前这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