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莫耶斯:我比以前更优秀,黑猫保级别怪我

  《每日邮报》报道,桑德兰主帅莫耶斯称球队苦苦保级不是他的错,而曼联和皇家社会的经历让他更加出色。

  

  桑德兰目前在英超垫底,要想保级还要拿12分,他们上一次降级还是2006年。

  莫耶斯在对米堡的赛前表示,他接手球队前,桑德兰的命运已经注定:“谈论莫耶斯名声受损是不对的。你可以说桑德兰的帅位让任何主帅来接手都是困难的。很多主教练认为这是一份困难的工作,不只是我。我接手前球队就发生了很多事情,你们要考虑这点。”

  “因为我积累的经验,我现在比埃弗顿时期更加出色。我总是审视自己,询问自己能否做得更好。桑德兰肯定能变得更好,我们肯定能够赢球的,这点毫无疑问。”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62898.shtml report 421 《每日邮报》报道,桑德兰主帅莫耶斯称球队苦苦保级不是他的错,而曼联和皇家社会的经历让他更加出色。桑德兰目前在英超垫底,要想保级还要拿12分,他们上一次降级还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