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8年湖人首发阵容大胆预测 威少+乔治+球哥!

ZONE 阅读(0) 评论()

  相信每位湖人球迷都会幻想昔日统治联盟的紫金军团能重现联盟,未来湖人可能突然成为总冠军争夺级的球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8-19赛季湖人阵容的大胆预测。

  前些年,湖人还是NBA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但随着科比进入职业生涯下坡路并最终退役,湖人管理层也不得不进入重建。

  如今,随着魔术师约翰逊的掌权,这不仅是湖人管理层行事方式的改变,甚至球队整体方向都可能发生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

  至少就目前来看,魔术师约翰逊很可能就是湖人再次成为联盟顶级球队的基础,这是否就意味着MJ可能在休赛期追求超级巨星或是推动某些大交易?可以肯定的是,任何一笔理想的交易都可能为湖人未来带来巨大的影响。

  这也就是为什么湖人2018-2019赛季首发阵容会让球迷感兴趣的重要原因:

  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在杜兰特事件后,很难想象威少会步入老大哥的后尘叛逃雷霆。这确实有些少不合情理,但如果有合适的争冠机会,我不认为威少会放弃。

  而加盟湖人并建立王朝完全可以被认为是“合适的机会”。

  在控卫这点上,可能很多球迷会问到威少加盟后水拉的情况,目前我们只能先将这名榜眼秀排除在外。

  如果湖人能在未来签下威少,这对球队绝对会有相当大的提升。毕竟,如今砍下场均三双数据的威少很可能将当选2017年常规赛MVP。但如果希望夺下一枚总冠军戒指,目前雷霆阵容甚至是未来明显都很难提供足够的竞争力。

  这就是为什么威少可能选择湖人而放弃雷霆的重要原因。

  得分后卫:球哥(朗索-鲍尔)

  对于选秀,假设湖人在今年选秀大会能拿下前三顺位,这也就意味着湖人很可能迎来UCLA后场潜力新星球哥的加盟。虽说球爸在社交言论上各种搞事,但我们也不可否认球哥可能成为有影响力的球员。

  至少在湖人今年选秀方案上,球哥会是合适的人选。

  球哥大学生涯一直担任控卫,但也有2号位的实力。随着威少的加盟,球哥和威少应该能组成拥有顶级天赋的后场二人组。至少如果球哥能顺利加盟湖人,他的新秀赛季很可能也将出现在得分后卫位置并搭档水拉,这也就意味着到了2018-19赛季球哥能更快适应威少身边得分后卫的位置。

  搭档威少也就意味着湖人将拥有联盟最具威胁的后场二人组,这对组合无论是投射,冲击篮下,传球还是防守都可能打出现象级的表现。

  小前锋:保罗-乔治

  对于乔治的加盟,这应该是今夏湖人球迷最期待的一件事。

  虽说目前交易仍未实现,甚至都没有任何关于湖人推动这笔交易的消息,但至少,作为当事人的保罗-乔治已经向队友透露自己希望加盟湖人并接班科比的想法。

  就算今夏这笔交易无法达成,如果步行者2017-18赛季仍无法打出符合预期的表现,乔治最终出走也并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事。

  假设下赛季结束后乔治将加盟湖人,这对湖人来说绝对会是质的飞跃,毕竟乔治是现役联盟最全能的球员,更重要的是他只有26岁。

  如此一来,2018-19赛季湖人就将是威少和乔治的巨星组合,而这套阵容绝对能将湖人推上西决甚至是总冠军竞争者的高度。

  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

  本赛季至今,兰德尔场均能砍下13.2分8.6篮板和3.7助攻的数据。虽说这仅是这名潜力新星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但至少他可能在未来几年内尽提升自己的地位。

  在搭档威少和乔治的情况下,兰德尔可能被迫采取更加柔和的进攻方式。

  如果他能继续完善自己的技术细节,甚至能作为组织进攻大前锋的存在,那么兰德尔的表现很大程度就是威少乔治以及这支湖人的上限。

  唯一有那么点遗憾的是,兰德尔或许很难成为湖人未来大前锋位置的主要解决方案,但如果兰德尔的存在能帮助威少和乔治多下一枚总冠军戒指,或许湖人管理层会优先考虑继续留下这名球员。

  中锋:穆罕默德-班巴

  穆罕默德-班巴?或许在未来一年左右的时间你就会认识到这名新星球员。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作为拥有7尺身高的大个子球员,班巴却拥有足以让大部分球员羡慕的运动天赋。2017年班巴已经进入大学联赛,也就是说,2018年很可能就选择参加选秀。

  但问题是,班巴很难出现在前三顺位之后的位置,而湖人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需要送给76人,这也就意味着湖人将错过未来内线巨兽班巴?

  虽说我不清楚哪支球队可能选中班巴,但就算是到2018年选秀大会,相信仍会有不少球队会希望得到一名新星控卫。对于预计前场天赋将占主导地位的2018年选秀大会,交易水拉或将是湖人最理想的选择。

  毕竟到了2018-19赛季,这支湖人可能已经签下威少,所以交易水拉并将克拉克森作为替补控卫会是更为合适的选择。

  随着班巴的加盟,虽说新秀表现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但至少他能在篮板和封盖上为湖人做出贡献。

  当然,这是在湖人能找到合适方法送走莫兹戈夫这份“肥约”的情况下。

sports.sohu.com true ZONE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63056.shtml report 5252 相信每位湖人球迷都会幻想昔日统治联盟的紫金军团能重现联盟,未来湖人可能突然成为总冠军争夺级的球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8-19赛季湖人阵容的大胆预测。前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