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见多特!拜仁官网:德国杯交锋胜率超六成

  德国时间今晚,拜仁将在德国杯半决赛中迎战多特蒙德,而这也是双方在德国杯比赛中的第十次交手。目前只有汉堡和沙尔克的对阵次数(11次)比拜仁和多特要多。在双方的之前的九次交锋中,拜仁6次晋级,多特3次获胜,而双方也曾3次进入点球大战。拜仁官网以“又是多特蒙德”为题,总结了双方最近在杯赛中的五次交手。

  

  老对手将再次在德国杯中碰面

  2016年5月21日 决赛 拜仁4-3多特蒙德(点球大战)

  这场比赛是瓜迪奥拉的告别战,双方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中都战成了0-0,最后在点球大战中拜仁4-3取胜。

  2015年4月28日,半决赛,拜仁1-3多特蒙德(点球大战)

  这是同样是一场最终拖到点球的对决,莱万和奥巴梅扬先后进球,双方1-1进入点球大战。然而在点球大战中拜仁前四个点球手全部罚失!最终遭到淘汰。

  2014年5月17日 决赛 多特蒙德0-2拜仁(加时赛)

  在这场比赛中胡梅尔斯的头球曾越过门线,但是被裁判没有做出正确的判罚。加时赛中罗本和穆勒相继建功,帮助拜仁拿下德国杯。

  2013年2月27日 四分之一决赛 拜仁1-0多特蒙德

  罗本的进球帮助球队取胜,而在当年的欧冠决赛中,同样是罗本的绝杀帮助拜仁战胜多特赢得三冠王。

  2012年5月12日 决赛 多特蒙德5-2拜仁

  在欧冠决赛一周之前,拜仁在德国杯决赛中面临当赛季德甲冠军多特蒙德,最终败北。多特蒙德获得那个赛季的双冠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63771.shtml report 815 德国时间今晚,拜仁将在德国杯半决赛中迎战多特蒙德,而这也是双方在德国杯比赛中的第十次交手。目前只有汉堡和沙尔克的对阵次数(11次)比拜仁和多特要多。在双方的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