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媒:苏宁将动用特谢拉关系,说服狗剩加盟

  据意大利媒体《fcinternews》4月25日报道,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外援零投入的江苏苏宁,在今年夏天将有大动作。由于在中超联赛中战绩不佳,苏宁希望通过引援来增强实力,他们希望得到拜仁慕尼黑前锋、巴西国脚道格拉斯-科斯塔,这位昔日和特谢拉在顿涅茨克旷工搭档多年的队友。

  

  图片来源:《fcinternews》

  道格拉斯-科斯塔在拜仁慕尼黑处境艰难,很难打上主力。据了解,科斯塔在今年夏天有很有可能离开德甲,他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引进的目标,然而国米的“中国表兄”——江苏苏宁也已经加入了争夺战。他们将再一次成为英超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劲敌。

  苏宁将动用特谢拉的关系,来说服科斯塔接受他们的报价。据了解,特谢拉将负责向科斯塔介绍在中超踢球的好处,以及在中国的生活经验等,两个人是多年的好友,这肯定难不倒特谢拉。道格拉斯-科斯塔今年将满27岁,他在转会拜仁之前和特谢拉一样,都效力于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64599.shtml report 552 据意大利媒体《fcinternews》4月25日报道,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外援零投入的江苏苏宁,在今年夏天将有大动作。由于在中超联赛中战绩不佳,苏宁希望通过引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