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7+11+9+7,哈登笑了,数据没啥意思了,威少你拿走吧

  一场很激烈的比赛,威少疯砍47分11篮板9助攻,哈登狂砍34分8篮板4助攻,威少赢了数据输了比赛首轮出局,哈登输了数据赢了比赛昂首挺进西部半决赛,不管怎样今天这场比赛很有看头,火箭想结束战斗,雷霆想逆转局势,火箭第二节35-22领先雷霆13分,雷霆第三节33-21领先火箭12分,最后关头威少如果不是深陷犯规麻烦,火箭想赢得比赛必然更加艰难,可现实是威少只能在替补席上看着队友在挣扎。

  

  看着威少在输球的那一刻,真的既心疼又无奈,本场比赛威少全场34投15中,三分18投5中,狂打19铁,还犯下了7次失误和5次犯规,就是这些不利的因素阻碍了威少继续疯狂,不过威少也值得大家尊重,在上半场雷霆落后多达19分的情况下,威少在第三节一人独得20分将比分反超。

  

  可最后雷霆还是输球了,真的蛮可惜的,不管怎样,威少估计也拼尽了全力,不管吃瓜观众是否还在埋怨威少刷数据也好,威少这个赛季已经付出了很多,一人扛着球队前进,能和火箭大战5场已经是非常不易,雷霆,威少还是明年再战吧,祝福威少能找到最佳搭档。

  

  对于火箭,今天无疑是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1美元的免费啤酒助燃了火箭主场球迷,球馆嘶声呐喊,火箭球队自然信心爆棚,莫雷在这方面还是愿意出钱的,能看到火箭早点结束战斗一举两得。如今火箭已经跟随着勇士的步伐杀进了西部半决赛,不管对手是灰熊还是马刺,估计火箭都要面临血战,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喜欢体育星闻馆的就快快关注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6/n490765688.shtml report 1223 一场很激烈的比赛,威少疯砍47分11篮板9助攻,哈登狂砍34分8篮板4助攻,威少赢了数据输了比赛首轮出局,哈登输了数据赢了比赛昂首挺进西部半决赛,不管怎样今天这